1.05.2015

知M克莫若受本(賀M克誕圖)...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這篇含:
* [鬼畜眼鏡R]_遊戲截圖 & 本御秋片4線比較表格。
*M克12/31生日賀圖一張。
*[知M克哉莫若受本多] 的舉證&MR.R的[契約之吻]計中計。
*14個 [知M克哉莫若受本多] 個R遊戲情節總整理。
*MR.R的計略失敗原因探討。
------------------生日賀圖:



好高興~今天收到通知得到了一個評分(轉圈)...真是好心人






說到克本線 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相處2年多後,

克哉偶爾能夠向本多撒嬌(例如RGAME中,人不舒服就去睡之類的)

~不愧是直接聲明「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的M克。

本遊戲橫批簡直就是 知M克莫若受本:本多連克哉竊笑(在噴水池KISS+浴缸中的兩次竊笑)都知道是在笑自己;




r克本.竊笑1..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1


r克本.竊笑2..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2


克哉什麼也沒說本多就知道人失蹤時要去吸菸區找(第一次在公司見過澤村之後),話說RGAME中各線的M克都會晃神鬧失蹤,只有本多找的到他...其他人都是手機簡訊連絡這樣;




只是親吻...本多就明白克哉還喜歡他可以和好(不用逼不坦率主義的人一定要說出口),被這樣瞭解了難道不是一種恩情啊.....
r克本.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3

寫到這裡,我簡直就羨慕那個不坦率主義的眼鏡克哉了!((´艸`◎)

我也想被戀愛對象這樣瞭解啊、
N克:我也想被本多這樣瞭解啊!
r本克.N克覺得本多不理解他..為什麼克本線的M克反而被本多理解了呢???
(雖然是本克↑但我還是覺得被N克上的人是本多~)

看起來很聰明但什麼都沒在想是萌點)





M克:因為我看起來很聰明,其實什麼都沒在考慮的。所以直率到本多反而能理解我、瞭了嗎。

●:(噴飯)






--------------------------

附上鉛筆稿(表情線條比較清楚)....描線這件事果然是我逃避了很多年的事,苦手啊苦手

其實只要在鉛筆稿上黑線再掃描,就可以使用選擇白色的技巧貼到黑色背景上,讓線條變黑色...但是我捨不得擦掉鉛筆線(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我們本來只是陌生人,現在卻一起起~伏~呼~吸~








-----以下是 呈堂證供------ 
 資料:鬼畜眼鏡R 遊戲截圖


**一、會對本多撒嬌的眼鏡著裝 佐伯克哉:


r克本.撒嬌的克哉1:
我好羨慕克哉有了解他的本多可以撒嬌.撒嬌的克哉多好啊~沒看過吧~


有你陪我真好

●的不正確日文翻譯:てくれ(る)..“授與“的接受詞,所以我翻成:
有你給我真好→有你給(泛指關心、了解、關愛等心理支持)我真好
→有你陪我真好...(M克撒嬌啦啦啦!)




r克本.撒嬌的克哉2:仗著本多了解他就...「因為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了」



r.克本.克哉撒嬌3:克「趁你人在、再給我抱一抱」  本『啊!?』
~只是想到本多未來的表情就想抱了哪~...
(看服裝,克哉是不是為了本多,上班日跑回家的?~工作之鬼你最近很早走喔?)

(ps:)本多充滿期待卻反被壓倒的表情,全CP漫畫有詳細繪出喔...似乎比想像中更可愛所以克哉又玩上癮
克:(這個本多真是越來越好玩了~*樂*)



*****二、知克莫若本


1.N克魅影&Mr.R魅影:
勸克哉放棄人間、來契約之吻的N克魅影&Mr.R魅影說...你沒有被人理解、你沒有比肩的人。...反過來說就是克哉已經覺得本多能理解他、本多已跟他比肩了(尖叫)~


2.只有本多指認出戴上R眼鏡的不是M克




-----------------------------------------------
 二之1.N克魅影&Mr.R魅影:
克本CP是被官方承認的【理解】-----

說到鬼畜眼鏡R的故事核心呢,大概就是Mr.R的計中計*1(不過失敗了)

這是為了讓M克日後以為是自己的意志跟Mr.R進行契約之吻的,Mr.R也想要跟進大家、擁有一個自己的M克嘛(大拇指)

Mr.R的計中計操作步驟:
1.Mr.R在克哉碰到澤村後,啓動不知何時早灌好的隱藏程式讓克哉晃神走到公園,

2.在我們看片頭曲時給M克灌釣魚病毒(應性慾發動幻視)&木馬程式(R克人格)
~這樣趁澤村出現、或M克心理動搖時,戴上出來誘惑的R眼鏡就能增加鬼畜值了。

所以M克被強制重開機醒來後問Mr.R發生什麼事...Mr.R絕對一問三不知的咧~

3.下列截圖是釣魚(性欲)病毒程式發作時,各線的Mr.R如何洗腦M克「快死心放棄人間所留戀的人事物~加入我的世界吧」....結果反而變成各線感情特色的重點提要了(笑)




r克.所以此線特色是克哉理解&能否信任本多與自己的患難真情.
70%可能是造假的N克:你到我們這邊來吧(招手)

r克.Mr.R:感覺本多能與你比肩共行、琴瑟和鳴、夫唱婦隨、心有靈犀、心意相通、身心調和、是你此生唯一的心靈伴侶(牙沓你不要亂加的XD),是你的錯覺喔~快過來吧
(補充其它線)
R.克線的N克R魅影..本線的重點是
  約好是寵物卻心生愛意要不要改變。



R.克線的N克魅影....本線重點是 
完美形象與互相了解的心理拉鋸

R.克線的魅影R..「您要復仇與欲望」
呼應被澤村殺掉的結局
[ NO.04 做你想做的]
(所以聽Mr.R的就會被帶走噢)





























-(克線沒有出現幻影)


R 攻略 end list



--------------------------------
二之2.只有本多確定戴上R眼鏡的R克不是他老公M克:



片+秋+御:你確實偶爾會有這一面。
(當年是被鬼畜而在一起的所以沒認出來換了個人)

本多:你怪怪的!
(當年把借酒裝瘋的鬼畜克哉揍飛了,之後2人共患難下相信克哉已經改了,所以能指出鬼畜克哉=人格出問題)...而且R克的技巧似乎很差啊XDDD

r克本.R克的技巧只是一直插的菜鳥...~愉悅到無法抑制~敗給本多的身體了啊你!
似乎因為技巧太差、太快扒本多的褲子所以被本多認出不是M克(笑)。



r克本.克哉此人不禁本多誇.
和只會猛插的R克一比就知道M克本多2人練到技巧多~~~好



**************舉證結束************


-----------
所以克哉在DRAMA3說:多虧你的開朗和韌性,讓我可以一直保持自我(不用像其他CP改變成0鬼畜只溫柔的男人、而且只有你讓我保持不坦率還能有心靈伴侶~),所以今後也要一直這樣愛下去

r克本.不坦率主義..反正有你瞭解我我就不用改變了


其實內心很肉痲嘛你。




克:呼~因為我努力了一年才取得跟排球是同地位的嘛。
(當年因為去義大利打排球比較重要,
所以被本多拋棄的男人↑) 








肉麻台詞來一發:




克:「(本多真是想不愛都不行的可愛至極)」...肉麻兮兮台詞出現。


●的錯誤日文翻譯:





克哉:不只是插入、兩人締結部份的觸感,


連吸著肩膀的膝窩、手心中的腰傳來的哆索顫抖,


真的是可愛至極到,想不愛都不行。

(這是被本多的戀人遊戲訓練出來的嗎ヾ(●´▽`●)ノ)



--------------------------------------------
****最後來列舉鬼畜眼鏡R中,目前沓發現克哉X本多線的夫妻默契場景......共得14項。

你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啊、本多隊長?



本:『對克哉是不用客氣的嘛』
克:「哼恩(長歎)~沒關係我在床上也不會對你客氣」

SO 克本健康的愛情就是:
生活中克哉投降、床上讓本多為難舒壓,最後兩個人都得到滿意的性+生活..祕訣是瞭解&平等&有自己的夢想。






1)本:你賞櫻時怪怪的,叫了不理人 (YES)....(4線 本御秋片都有發現)



2)恩?不吃我買的飯?...怪怪的(YES)

再怪的飯(!?)克哉都吃過→克哉今天累了就投降去睡→確實自賞花回來就有點神經質...





3)
本:『你沒有那個心情的話,是不會做的。我在義大利就已經很清楚了~』

克:「這不是很清楚嗎?(我的一個知己啊)」


4)
鼓勵失常的克哉正確方法:裝作沒發現,適時說『反正我都在,想說我都會聽的』(YES)


MIDO--洗澡+買酒到克哉家,(if 戴R眼鏡+H中途停止)直接問~鼓勵失敗、克哉惡口氣的跑掉!

秋紀---煮魚~鼓勵失敗、

片桐---裝作不知道~克哉只能靠自己振作、

本多---先給克哉時間空間免得他耍傲嬌跑走,逼他撒謊騙我更沒必要,其它就先不要多問了。之後找機會跟他表示我都會在,放心吧。唯一鼓勵成功 ヽ( ・∀・)ノΣ(ノ `Д´)ノ~(拍拍背)






收到鼓勵後M克破涕為笑:我突然又想抱你了!
承上述3).我有這份心情不是就足夠了嗎?




---我選不戴R眼鏡...今天人不舒服各自解散睡覺吧~----

PS:只有本多線,克哉是可以直接說我討厭櫻花、並且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做愛的...我很喜歡這一點。


M克對同年的本多,直說討厭櫻花(不用敬語)就可以了~可以非常直率{此吐槽用的表格檔案可至卷末連結下載}



~所以只有R克X本多的圖,是需要再畫一張,不是必要劇情修改圖哈哈。
只有本多&澤村是R克H單獨繪製CG...是的、只有R克才有中途做..M克不為之



5)失蹤的克哉只有本多找到了人

(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果然在這裡(在MGN戶外吸菸)! 你電話不接、我就來這裡找找看....早上約好要吃飯的啊好過份你忘了!

/大概當年是同事一起到MGN報告時,知道克哉會到這裡抽菸/




6)(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現在是心情惡劣到極點的表情(我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當下的心情)~工作上的抱怨說給我聽聽?(看來事情比想像中嚴重啊,我不能再不問了)。


●吐槽:明明中午為澤村心情這麼差,晚上被分手就把澤村列為"暫且不提"的事去了....



7)鋼筋事件後,都是為了保護對方而分手(夫妻默契)

本:『分手吧克哉』
克:(!這又是哪招?)「至少有個理由吧」

本:『抱歉,我不能說』
(提分手不用理由,克哉的個性一定不會多問的。非常時期一定要一分即成)



克:「恩...好,分吧。」
想起今天和澤村見面,對方搞不好在MGN有內線(不然我怎麼一回日本他就在公園等我了)...情勢不明下,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強到能完美擊退澤村...

克+本:與其讓你被查出來和我的關係,不如分手好了(作好了忍耐孤單的覺悟),至少你在  澤村/日本排球界名人 的搜查網下是安全的。



【分手成功後】
本:...克哉,你一定要自己渡過難關,等待未來再和我相見啊~我相信你(不要選擇契約之吻啊啊啊)
/克哉果然如你相信的強悍,渡過了難關與你再相見/



克:澤村又出現這件事,現在對我的影響已經變得跟螞蟻一樣小了。最重要的是代表MGN完美讓水晶公司事件結束,這樣本多才能回我身邊!!(努力奮鬥、事件結束後我要去義大利休假吼~~~~)。
/想不到本多在結束當天就自己會回來了,復合也高效率真是太好了啊/


PS:因為克哉(為了愛)在這次事件中表現太亮眼了,所以上級把他升成義大利分部長。...古語有謂齊家治國平天下、都是源自想保護兩人之間的愛啊。

PS2:雖然,本多線的克哉擔心自己可能變弱了,但是四線比較起來(下表),似乎採用墨家非攻之法(何?)、不戰而勝,強到一個忘我的境界了。

克本最強傳說





8)
簡訊:想再見你一面

 本多時間抓的超好的,不愧是原坐隔壁桌的同事。要約出來再相見...就要抓準你工作習慣的中繼點。

本:如果克哉不是討厭我(或是下班途中被Mr.R拐到異空間去的話)、他會來的。

克哉:(嘆口氣真的提早下班來了)...如果我當時正在忙就不會理他了。

{PS:選擇契約之吻的克哉,不會收到本多傳的簡訊...是Mr.R開力場隔絕手機訊號呢?還是本多真的沒有回來呢?}


9)
【噴水池】
本:(我覺得你不是真的想和我分手的!)
『你會答應和我分手,明明自己也有事(正解)』
你話都不肯說出來!不要把話憋在心中、壞習慣!(著急之下就動手了)

--克哉確實是因為被分手又被要求和好,覺得本多實在被自己慣壞了,所以賭氣不答應再交往的...

--而且、克哉不知道本多提分手時心中還想著以後再復合,

他的傷心失落滾床單,我們可是都看到了啊(呼應賞櫻時,“你難道沒有消沈的時候嗎克哉?“)。

賞櫻聊天其實是為各線故事劇情埋下伏筆...本多離開消沈的克哉就出現了。






甚至其它線為澤村或喪失記憶等、要面對重大異常事項才會蹦出來的R眼鏡,居然在被本多分手的那晚蹦出來....--


克:(被分手後,我一直一直說服我自己,過回單身的生活或是沒有你,我也可以很開心,光是我這幾天忘記怎麼笑這點...我就有理由跟你賭氣。)

(可憐的克哉,難為他精神層面被本多鍛鍊到這麼強...)




不過~算了~我投降(KISS絕招安撫本多)。你氣成這樣也可以了

本多:『為什麼...突然吻我?』

克哉:「只是突然有了這種心情...而且親你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再親一回合吧恩)」

我被你分手時的孤單、受你任性和好的氣、還是一個人面對高壓力情報戰的恩怨工作、甚至是靈異現象的R眼鏡纏身,或是又被黑衣人盯上惡整到喪失記憶.....我現在突然覺得,這些都是只是令人發笑的虛幻小事罷了-


...我想念的始終是你。
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本:『??(著急又混亂)??』

克:(笑場)...(有夠可愛的)呵..





(親到一半笑場,本多就知道了)

10)本:(吵架卻竊笑...這個克哉這時候會笑場?...也許...(發抖)『...你還喜歡我對吧?』


克:(已經從生氣變成甜蜜的心情)
「誰知道呢?」對了喔 y pressure.


11)
本:佐伯氏克哉的【誰知道】=【不坦率的YES】...

(笑)
這樣就可以了喔,你不用真的說出來,我就知道了克哉。

克哉保持閉著眼睛,唇輕觸本多..應該是笑著的(算了投降比較快)










對本多在生活中的任性、克哉又投降了,索性直起身子給開心的本多吻
不過我的投降、我們在床上秋後算賬(邪笑)






12)
  


克:「其實我是怕自己變弱了,才答應分手的-」

本:『你變弱!?』

克:「因為你啊..本多,我把背後交給你守護了。」

本:(所以克哉答應分手、果然就是他自己也有事嘛我沒猜錯!不過...)

本:『要是我今天不和你見面,你又什麼都不解釋,我也許真的會離開你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克:「大概....我覺得,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吧」你最瞭解我了。
~你現在不就把我自己都不太去管的心、守護的很好嗎~

為了保護你啊.....等你有一天明白我的心意前,我都可以忍耐吧?


13)
浴室竊笑的克哉:「咳,跟你沒關係」

本:反正這個傢伙、這時候、一定又是在取笑我!
(who where when what why + how 我都知道)
哼!(羞)






這樣克哉生活中為固執又隨性又凸搥的本多,感到的無奈+投降+束手無策的諸多讓步,在床上看本多不情願的樣子就舒壓了吶~真是調和互補的兩人...雖然本多會抱怨、但您確實不用在床上留情的克哉,你的犧牲本多都知道的。



14)

比較R克與M克:R克與本多的M克哉,技巧差到被本多一眼識破。

【R克的沙發H→菜鳥XDDDDDDDDD一下就插到底...

本:(克哉果然很奇怪、但是我也不能丟下他不管...就做吧!)

R克:(這個身體一直想深吻本多、邊看他的臉邊要壓抑這個衝動,很不好使耶)


~本多受苦了,好險本多的身體這一年半下來認得克哉的身體的...這次侵犯比在小巷子中好得多...嗎....?】

V.S

【M克的浴室H→正牌克哉雖然插入了,但是慢慢調情、欣賞夠本多猶豫的表情、逗本多到不情願的發抖後~這才進入插到底的階段喔,因為

我雖知道插入後會快感強烈(脊椎的電流直竄)、但前戲的本多也可愛到讓我心理很滿足啊

(R克表示心的事他不懂不明白)】


------------------------------------
好了。


YA~(這篇是生日文XD忘了對吧)

那個一臉攻擊性的M克啊,想一想其實活的很艱苦的。
有和卡夫卡筆下的科幻+生命痛苦不滿的主角有共鳴到
 EX:《變形紀》。 難怪鬼畜時代的M克說他最喜歡這個作家。

所以一定要追到義大利努力爭取本多的陪伴、而今才有一個知己戀人承載他的喜怒哀樂.....。卡夫卡全集,是不是已經可以捐出去了呢?(本:我推薦看三國誌XD)




所以對這樣了解他的本多啊,
難怪他碰到本多說“工作要罩克哉“,
可以選如以前同事時的直接罵:{我就趕你出去}、也多了一個捨不得罵的{你的好意我心領了}的肉麻選項,

被扭打到噴水池中可以直接{踢/揍}但是也可以選逗本多的{出絕招}選項,大家在選項時,有沒有感到克哉的心意呢?

甚至GE的克哉啊,什麼公園場合不擁抱、我要留在日本不去義大利了,都為了本多算了


本:『(偎在克哉懷中)不用在意我們在公共場合了嗎?』
克:「這個嘛,這時候就別管了(因為有點無法控制我的手)」

本:哈秋!
克:真掃興...
本:嘿嘿(我不想在公園做嘛~制止你一下囉)





為本多越淪陷越幸運,我們姑且說本多憲二有幫夫運好了(茶)。
(請比較/ NO.6 同一片天空下/的克哉 和 /GE.N.5未來近在眼前/的克哉,為了本多忘我的程度 )
---------------

好想看克&本的2冊抱枕特典啊(喂)
好想看+繼續分析克本喔喔喔~
本多憲二&片桐稔 抱き枕カバー(小冊子付き) or 眼鏡克哉SS冊子- 

-please use your smartphone, take 克本部份的 picture, then mail to me(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  OR SELL TO ME~ 


-如果您有眼鏡克哉抱枕SS冊子+或是本多抱枕小冊子,請用智慧型手機照相克本篇,然後傳給我吧
(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u要賣給我也可以喔



*****END*****
------
註解
 Mr.R的搶奪M克計中計*1失敗原因探討:


-最重要的是,人會為重要的人事物而自己想開煩惱...被本多一鬧啊,澤村來訪馬上就被M克忽視了...



-加上用夢的形式洗腦,對M克無效(Mr.R:上古時代對人類搞預言不都是這樣的嗎!?)、

-還有....克本是不用SEX也可以的一線,幻視發作M克睡覺去了,不像片侗線怕出糗一定會戴上。

或像 秋紀線~因為沒有信心秋紀會回來所以為了集中精神對付澤村一定會戴上R眼鏡。(我相信我和本多的愛!)

御堂線雖然和本多線一樣,是可以完全不戴...

但是御堂線的M克很色(釣魚程式一直發作)所以被影響到喪失記憶很嚴重的樣子,甚至還有發作到意識消失讓N克再度取回身體的結局啊(NO3.即使消失)。


R克&M克--四線比較



●:不知道 /NO3.即使消失/  這裡克御線消失的M克是不是和  / N.17曾想守護/   本克線消失的N克互換了?(這樣NM克的消失、出現就遵守了總化學式的質量不滅定律了嗎!?)



-其實,阻撓做愛對克本的克哉,不會造成重大精神影響這一點(無欲則剛):

....DRAMA3中克哉和Mr.R談話時直接承認自己早習慣對本多欲求不滿了XD...

克:「我和他之間不只是追求枕邊的慾望滿足而已,還有其它只有他能滿足的事!

(是指當非人類Mr.R都情願被克哉抱,只有本多能滿足他強迫人的快感嗎?)







克:「你要繼續不被我的性技巧迷倒喔..你最厲害的就是對手是我還能保持你的不情願(連非人類都辦不到)」.by(全CP漫畫)




此外,4線比較起來,本多線的M克對Mr.R最不客氣:





其實早在當年小巷H後,本多就讓克哉發現,戴上Mr.R給的鬼畜眼鏡後,

產生 “自以為能支配一切的想法“ 說穿了只是重覆小學被朋友傷害的行為而已....

看到你的眼淚,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啊本多」。

M克:「所以Mr.R不是好人我早知道了,其它線的我醒醒吧。」(最強)←有趣的是Mr.R居然對其它線的M克說不要再見了,只剩克本的世界還會出現。


Mr.R會為了高品質的克本H能量會出手幫助..(cos泉水妖精 ,酒保)-幸好Mr.R的獨佔慾只有克哉(N M)的億分之一



Mr.R:「~如果您沒遇見那位先生、事情也許就不一樣了,不過事到如今,說這些也沒用...(消失)。」

(本多是唯一在 R-GAME 被Mr.R提起討論的受、在DRAMA1被Mr.R說有興趣的受、在全CP漫畫直接勾引的受啊啊啊


Mr.R:「呵呵,其實我在N克線也稱讚了本多先生喔

(附件:鬼畜眼鏡_GAME+R4線的比較表格.20150105


我的吐槽總表↑都在這個檔案中了~ (word)。

其實同人圖文創作久了,大家多少都會為了抓角色心理自發性的出現這種行為比較表...(大家一起來同人創作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