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說給本多抱是權宜之計,現在覺得當時有提出真是太美好了


御堂x克哉 ss抱枕冊子的大概內容 (資源整理).有沒有好心人給我克本啊?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4/09/x-ss.html

裡面分支出來的克本吐槽
----------------------------------------------------



(比如說本多不知死活的親他一下啦...全CP漫畫 把他老公慾火整個勾起來)   ~這個有意思請讓我解釋一下/因為開始吐槽克本,跟標題離太遠了,所以克本這裡的內容分到另外一篇去/



由於R-GAME結局中,兩人分開之前眼鏡放話說 只要本多做出成績來有可能給本多抱 (本多聽了後還可能花心嗎?還會怠惰嗎? 高竿啊!)  。

所以全CP漫畫裡,兩人重逢後依過去相處經驗深深相信克哉不會唬他*2的本多,膽敢在大街上親一下等到臭臉的鬼畜人克哉  (什麼早下班只是湊巧? 明明隔天就加班把今天早走的工作進度補回來啦咧你~),我猜他可能以為自己在對M克放男子漢的體貼/帥氣電波吧?

結果把他老公慾火整個勾起來

......當晚被扒光、M克襯衫打開就直接插,要本多先喊痛個一陣子懸著、直到自己差不多過癮才能進入正戲的程度(合掌)

M克:「(後背姿比較不痛吧~不然我還是喜歡正姿的恩)」

所以說本多笨的地方也很可愛啊。他老公舔嘴唇這樣表示著。

----
「當初說給本多抱是權宜之計,現在覺得當時有提出真是太美好了!!」

而且似乎,義大利再會後本多處於經常對M克放電的狀態(克哉!我很帥吧~親) (克哉開心的不得了! 回家激H)  (???為什麼又???)



所以本多才說"一點都不留情~~"   克哉才繼續哄他說"要等到我承認你啊~(頂)"

日子太美好了  所以克哉捨不得說明"我是騙你的親愛的"
連COSPLAY酒保的Mr.R都深知吾王開心不已

~他老公上一作GAME結局中假釋出獄(我真的不鬼畜了!),剛追到義大利的保釋期間總算修得正果(假釋期間按耐自己的性慾&獨佔欲...放本多自由自在過日子),R-GAME之後風水終於轉到真心付出的他那邊!
    在本多身邊欲求不滿快兩年的眼鏡克哉總算等到可以盡情敦倫的日子了啊(流眼淚)。
-------------------


*2: ~兩人重逢後依過去相處經驗 本多深深相信克哉不會唬他的~

"過去相處經驗" 解釋:
簡單說,因為要把鬼畜形象洗掉,所以相處的一年半克哉應該言出必行、生活上溫文儒雅之類的。(床上就....)
要是當個鬼畜君可以得到本多真愛的話,旅館H到天台H之間何必呢空一個月呢?
(可惡! 有時間的話好想寫小說啊~)




本多從『誰要給你這種人抱啊!』(GAME 飛機上. 你這種人=亂強姦人的人+溫柔的抱我卻只是想把我變成你的物品的人)

 到  (R-GAME 剛開始的賞花)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討厭櫻花,還拉你出來』
「沒關係,不知者不怪(笑)」

這一年半,克哉真的是漂白成功了。讓本多這般關懷他...

本:『想不到你也有這樣直言討厭的時候?』






/各配對 櫻花對話的比較表格/


●:(吐槽)什麼意思? 佐伯克哉在你眼中是隨和的人嗎?

本:不是,因為克哉是不坦率主義的阿(笑)


漂白成功的努力會不會是:
 放本多自由自在卻仔細照護他、需要的時候馬上冒出來、用帥氣&可靠&掌握現實狀況的一面吸引本多取代胡亂壓倒(看你搞笑所以可以忍耐);品格修正為言出必行、戰戰兢兢、成熟自制、前戲冗長、溫柔體貼、關懷縱容、前戲更是親到最深處吧?

【~嗚~好想知道本多是什麼情形下答應同居的呢~漂白劇不要省略不演直接就跳 Drama1 嘛~~】


------------------------------------------

【乾確趁著此篇連鬼畜眼鏡R也吐槽好了】

R-GAME的克哉in本多線,

    回日本後第一天就投降餓著肚子去睡覺了、第二天就提菜籃去開車了(留下本多和片桐繼續聊天...菜籃當然是老公提 ,下班帶回家)、第三天分手,直到最後一秒還繼續縱容。



day 1.咖哩生食海鮮,原來可以驅除R眼鏡啊?
(這時候R眼鏡已經躲起來了...絕不會出現選項XD)




and... 根據推理...其實本多第一天回家就出事了,


本:今天去日本代表隊場地,教練中也有我認識的人喔(愁眉苦臉)






克:(我還叮嚀不要太招搖,原來已經招搖了啊)


●:話說...出了事都成功瞞住M克看不出來!~所以説本多(遇到仇人)和片桐(被裁員)都是演技派的啊?

本:不對..因為克哉,是我的避風港啊(羞笑),所以回家看到克哉、問題都可以拋在門外了

本:(本來想不提帶過的,不過克哉總是會沈默下來靜靜的等我回答...對我在乎到讓我心疼...)

●:原來本多狠心花錢買豪華海鮮料理是為了舒壓?+ 在《foolish thing 》中克哉也是沈默等本多回答他,實在是有感動到...。



佐伯氏對髮妻認哉的表情












克:(人夫問卷第9題 無奈的打勾)

「我是本多的避風港,而本多憲二&地心引力,確實是我生命中唯二不可抗的萬有法則


9.最重要的當然是:「我是你的避風港、你是我的萬有引力,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繼續變強,共創美好的未來~」能瞻望成功並努力引導彼此的心意啊。

●:能從容擁抱 地心引力和愛情,是人類身、心面 本能地渴望被鍛鍊的事喔...這是自太古就存在的生命信仰啊,信仰教條是肌肉和風度(GJ克本)。


---------------------------
day 2 /本多的一日驚吾夫&克哉的人夫妄想

1.
兩個人一起回日本後第二天早上,克哉一回頭(驚X1)


2.
本:幹嘛一臉看到外星人啊你?
克:差不多...

●:( R-game 克御線END 摘眼鏡那邊 御堂也說M克哉跟外星人一樣難懂、本多你真是幫各受報了仇啊....一年半前也幫片桐課長拋棄了克哉呢口桀口桀!)

本:我要跟你去上班。
克:(驚X2)...我知道了,你是時差睡昏頭了。
(指本多以為兩人還是菊池同事,要一起去8課上班)

本:什麼~我很清醒好嗎, 我是要去打個招呼。
克:打招呼?(不行,我唯一就是料不到本多...這在一年多前我就知道了啊...所以每天一定要好好的問行程才行)

本:去MGN打招呼啊(真是的,克哉領悟力真差)
克:(驚X3)去MGN?打招呼?? (開始妄想)



克:(去我上班的地方打招呼...難道我要說
“這是我的內人本多嗎“(←有點期待又有點困擾...今天我們要出櫃了嗎我不是不願意喔////)


克:(咳!恩...)
本:我去MGN跟起用我的廣告案子負責人致個謝啦。

[詳參drama1: 
克哉明明就是為了去巡回賽的候補本多在家努力寫推薦企劃書,卻被本多罵-別以為親一親我就會原諒你!-

(克驚:這家伙的底線原來是欺騙啊!當年侵犯他都沒對我生氣、被松浦監禁也沒見他動怒....事情大條了先道歉再說...)  

想到本多是會拋棄他去追求排球的人...克哉連旅館H就聲明乃“天地反轉都不可能“ 的事都提出來了。

●:克哉~第一次小小聲說「你就是我的戀人啊」 被嫌沒誠意踹開、第二次機會一定要大聲說出「本多、我愛你」喔

...我就是喜歡本多讓M克皮繃的很緊這樣、虐攻惡趣味的only克本 ]


克:(搞半天,原來不是要出櫃喔...)


克:(一臉失望?).(我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XD你老公被你玩弄了)

--------克本分手後那兩週----

Mr.R:「和那位先生分手後,您這幾天怎麼過的?」
(邪笑..一定是為將面對仇人澤村感到恐懼、為N克的再現感到不安吧?撒~快用R眼鏡增加R值,然後不在乎人間的一切...到我的世界吧?)

克哉:「恩,只是無聊而已。」

Mr.R:(臉垮下來)..(你會不會太誇張)。「那再面對澤村,您會戴上R眼鏡應戰並好好懲罰他吧?」

克哉:「那不關你的事,走了(背著揮手)」
懲罰澤村跟本多回我身邊毫無關連,我才懶得戴。

Mr.R:「.....要是你沒碰到那位先生...不過說這些都太遲了」甚至和M克其它線比起來,連我出場次數都被減為兩次,那位先生不會是白魔法士吧?



----------和好後-----
/浴室H/
「所以這次....」你這樣隨性鬧分手又隨性要求和好(而且我還答應了)、雖然從結果來看當時分開是最正確的*3;但 「我也要依照自己的意思...抱你了喔」

看到"依自己的意思抱你"還要特別聲明的克哉,玩家我不禁汗流涔涔....M克你到底在義大利求愛大作戰這一年,過著什麼樣在本多手掌&小腹上跳舞的日子...

(揮手與Mr.R道別) 我不是在你手上跳舞的人偶,但,是在本多股間跳舞的男人...(推眼鏡)

-----------------------------------------


解釋:當時分開是最正確的*3

克哉想要SEX時幻聽會發作,然後出現要不要戴R眼鏡的選項,這很明顯是Mr.R下的咒吧喂~~~!!

加上澤村又來恐嚇會進行隱私調查  ( 本多被眼線看到後查出來和我的關係怎麼辦!  /所以在鋼筋事件之前的戶外碰面才捨得甩開本多關心的手...你了解你老公的苦心嗎??/ ) 、又要煩惱怎麼開口對本多說不回義大利了 ( 本多沮喪或對我生氣怎麼辦! )

因此本多無意的提出最適當的解決之道: 就是暫時分開

沒人SEX=不會發作、本多提分手=打蛇隨棍上趁機說出煩惱

本多離開=可以破釜沉舟的調查澤村
破釜沉舟~指對目標下定絕對決心的程度,而且本多咬牙離開還讓克哉沒有後顧之憂哪。

所以佐伯克哉我啊,生命中最大的煩惱已經是身高187,有名有姓、眼睛還是紅色的某人了。~不知生活情趣為何物的我,每天沒有看他搞笑怎麼辦呢?(←喂)~

 跟愛上摸不透又搞凸槌的本多比較起來,其它來找碴的都是小事。

所以見過澤村又被本多提分手的當晚,澤村立馬就被歸類到"暫且不提"的程度去orz。喪失記憶症狀?、口袋櫃子間飄來飄去的靈異道具R眼鏡?、Mr.R?....失去本多的克哉真的是連想都懶得想....


/XD更多澤村被本多害的 被‧無 之吐槽,可以看這篇: 所以本多一發難、其他的事都是小事了嗎!?/(連結)

「(好險我人生最大煩惱比我自己還了解我、以及付出的愛有多少,以信心之名走過幽谷,所以沒什麼好煩惱的...找資料找資料)」←沒得當人夫還有工作之鬼屬性的男人 尚且能無聊度日ing。

反正

不只是你老公叫你做的事都是為你好、你老公叫你不用改變也是因為你莫名其妙的就是帶幫夫運、導致結果吉祥如意啦XD !(怎麼不去公證算了)

M克表示:「...因為是我心有愛意、為人強悍所以才挺的過來、使結果吉祥如意的好嗎?,請大家不要打我家本多的主意 (抱) 」


(你們倆怎麼不去公證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