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虐攻cp~ 公主的學長sure是美人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山頂組的三年級美人傳承公主美人!!
受控的牙沓我當然喜歡啊  設定好棒!!   (心)小卷學長~(心)←一定要用陶醉的語氣說

學長的善良強大可靠就很有魅力了,被追求只是加分設定~

山頂有民政局組,追求方一頭熱,這個CP我也喜歡

BUT.

都怪東堂太花了(笑)  從頭到尾被美人冷處理(哈哈,好!)
陶醉後援會+喜歡被女性粉絲包圍
加分表現:小卷不理他爬山決鬥,不理女粉絲的橋段哪,小卷很重要我們都知道了(茶)

小卷:雖然感受到心意,但是也沒有一定要和萬人迷在一起咻(心靈自由的出國深造)

認真自主經營自我人生的受好棒棒!!!!專注腳踏車或英國留學或去義大利重新打排球比談戀愛重要對吧!

我最喜歡看頂級攻X難搞受 ,最後攻投降(捧頰打滾滾)!


~追熊本電影版去ING~對啦剛剛才下班沒看到前面。


眾人複雜的性格設定 動物代表的動人劇情 
誠意十足的波瀾壯闊模擬動畫製作組
不要再低頭旗山坡了小野田




從541騎到No.1 學長最帥! 也沒有鐵腿



















雖然總北沒有第一名,但是6個人在一起騎車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快樂黃金體驗哪
這才是團體運動的快樂真諦~ 快合唱!


「修修修修修~」
!原來只有我沒有背歌詞!!(驚)  鳴子很可愛  筋筋也是


BUT.沒有善良又冷靜又提攜後輩的美人小卷學長,忽視萬人迷東堂放閃死命追求的好味道~~~後來純勵志我就沒看了(喂)


是啊,眾小卷控在高中聯賽後就是這種表情...你知道的啊作者



就是啊,沒有美人簡直不能活啊(趴地)  都是過程太美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