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的果實~圖

ALL:

---


---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196899 (好想改善我的鉛筆稿灰色背景啊! 冏!!)



  不正經心得:
我跟本多的克哉學到,要放人自由,但是˙˙˙˙˙˙˙˙要用魅力和誠意決勝負!

(我真的是尊重那個被本多激出吐嘈面和深情面的眼鏡 ),

那篇分裂的小說很優喔,




克哉被攻本的冷漠嚇到:「你這奇怪的傢伙,我先走了」



然後回去碰到受本忍不住說他不可愛了(克哉罵本多最重的話=不可愛,再重就罵不出來了:-D) ˙˙˙˙˙

還是一樣喜怒哀樂都繫在本多身上啊(笑)




然後沈默瞪著眼看一看,還是被受本多的氣質安撫了下來,就把臉埋到本多脖子中撒嬌了(充電)˙˙˙˙˙˙˙˙說不定就是在等本多吻他呢?

本(人妻笑):(怎麼去繞一圈回來突然就心情不好?..你過來啊~)
克:(我還以為,你不認識我了!...不要嚇我-)
●:因為受本吃老公的、衣服穿的比較貴所以克哉認出來了?





(攻本一直在說M克壞話↑ XD )
...啊啊,沒有跟M克周末一起過,就只有喝酒被調戲和揍M克一拳的記憶,攻受本多居然差這麼多























克:(讓溫暖的紅色火光指引我回家-)


克: (是我熟悉的本多,太好了)
●: 在TAMAMI老師的克本《Foolish Thing》裏,說這句話的是本多哪,讓我同作者穿越吐槽一下 (哈哈) 


/解扣扒衣/

克:不能太逼本多免得他不想被抱而逃跑,所以先脫他一點點慢慢加溫...呵,抱他真的是很有趣。

R克:喔!所以我在沙發上一下就脫本多褲子、被認出來了..



(合成背景來自 《螢火之森》截圖) ,然後用橡皮擦調濃淡來擦、製造光線效果(我最愛用的懶人打影法)
克哉似乎脊椎也多了一節(這是某名畫↓的梗)...不過牙沓已經遠目了
/宮女/「他的宮女多出三塊脊椎骨。」●:沒關係,我們今天也會用PS大神修照片,安格爾或許是時代先驅啊。





 ˙˙˙˙˙˙˙ 喜歡的部份是克哉壓著本多邊輕吻邊哄,讓克哉把他內褲脫下來˙˙˙

我最喜歡看克哉被逼著先動情的真面目了,只有本多才有能耐說『可以不作嗎˙˙˙˙』

,其他配對都是克哉(攻)擺出不做也可以的樣子˙˙˙˙˙˙然後大家(受群)就求他˙˙˙˙這樣就沒有虐到攻了(惡趣味)



本:『我只想坐漂漂河,不一定非要坐大怒神啊...』KISS或愛撫我就開心了
克:「門票買了當然連雲霄飛車都要做到啊^^」傻話,機會難得能練習一定要做到最後的。

因為克哉是本多的床上教練(笑)




+...TAMAMI老師的同人克本小說,照憲二的H上手度一路排下來:
[as if in a dream](本遮臉+害怕太淪陷而求饒STOP 克心軟+欲求不滿睡沙發..惹哭你的代價我到今天還在償唉!)

[本多三昧](本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啦 克動情+舒服)

[媚藥](本是唯一不肯自己喝藥的受 克哉整本多又自己被嚇到心神不寧)

[Foolish Thing](清水文...此文是克哉生活上的反擊?)

[分裂的果實](本撒嬌兼延長 克:看我家本多情況而定好像可以4P呢?)

+[(?)石柳PARTY](大家聊天)

本多的床上教練克哉實在是甚感欣慰啊!

...可惡就差SS抱枕特典小冊我沒看過,誰有這本用智慧型手機照相PLEASE傳給我吧!( libentag@gmail.com )






/良心遮蔽物/..

Feeling Good聽就要聽喬治麥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OXbSZcgkk&list=RD9JOXbSZcgkk#t=13





還有插入後克哉說,極限了就射吧˙˙˙˙把滿足本多放在滿足自己的欲望之前(準先射),我和攻本多都忍不住給克哉高評價˙˙˙˙˙



不管是小巷H的 "和脆弱眼神流淚的本多四目相對讓克哉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還是天台H的 "把兩人分身擠在一起時看到本多挺起身子享受,克哉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我就是欣賞本多逼鬼畜老公先動情的能耐啊! (GJ)
用化學的術語來說,因為本多H度的比熱比較大,別的受三個月內就對M克死心塌地,憲二讓克哉花了一年半。
性格學上要說是非常遲頓也可以
˙˙˙˙

----

oh~更可愛的是本多ˋ到極限了但是還不要結束嘛ˊ的點頭和搖頭˙˙˙˙˙

他老公真的是邊萌邊疼他,




後來延長到克哉也滿足了˙˙˙˙滿足後的克哉不是抽煙或睡呆是馬上親本多的背˙˙˙˙˙,真是一對好夫妻啊(泣),

●:(搥地)...可惡本多吐舌太可愛了


/End pose-----→ kissing your dance partner ,
「一首華爾茲後,深情親吻我的舞伴,感謝絕妙又經典的時刻」
攻本、●:加分加分



(笑)本多笨笨的很好畫,要他張腿就張腿^^,
不像那個M克關節扭三次、修圖到我的右肩胛骨也要分裂哪-





後來惡趣味爆發要3p,反正是超現實嘛˙˙˙˙˙˙他想玩的話說不定受本會瞪他或說要絕交之類的ˊ ˙




其實我希望的結局是這樣~~~ヾ(○゜▽゜○)




˙˙˙˙˙ 心得太多了(汗)ˊ我的日文還不行耶,很多單字還是看不懂,也聽不太懂,不過知道怎麼斷句了,比較方便查小說單字




------------------------------
 部份的圖google 相本 :

留言

  1. all沓的畫 ZIP檔下載(感覺日後編輯會用到):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6OtZFu8nhzbldFQzJDQzZ5SjA/view?usp=shari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