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al midollo (入骨) 開發作業區..4/8

克本文響應圖,作業中:

Fino al midollo   著:朱奏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266475



~換掃描器了~ˇˇˇˇˇˇ


--主臥--

舊的
新的!



有時候可以從未上傳圖搞中選幾張,但是...畫新的比較快!



我早就發現,我的電腦繪圖不行(笑),好像我只能用紙和自動筆思考呢...是線條的深淺度運用和擦去也會有筆痕的試誤經驗關係嗎?

上色呢,我想要找可以像水墨一樣漸層的繪圖軟體,試了一圈還是用SAI(上色很痛苦)
描黑線呢,......身體還可以,臉和表情的線條沒辦法擦掉鉛筆線

其實我只會構圖吧XD



--浴室--

開發中圖像
































恩,把差不多可以;不用修很大的草圖先傳上來,表示我有在移動進度...
雖然是蝸牛爬行的移動速度


~歡迎討論~



0408 UP

你曾被,愛你入骨的對象求過愛嗎? (開發重點)


從窗邊移動到床上^^ 
XD這張圖還是很草啊~並沒有脫離草稿,還是上傳了。大多的圖都是先畫出姿勢,表情和正確的人體骨架後補,年紀越大後補的時間越來越長~不知是我退步了還是構圖越來越複雜?

反正時間都要很久orz

這就是我佩服職業插畫家的地方,委託的CP都能照交稿期畫出,我就不行,要等神秘的感覺~還要配合生活作息來用電腦。可是這一對實在太可愛了,我一切都願意ˇˇˇ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