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哉X本多.30歲)和我相親吧 1 .[就算是在這個時代,不知道會不會各自被日本公司開除呢? ]





(克哉X本多.30歲)和我相親吧


2人今年滿30歲。


本多:義大利排球隊員,參加過上一屆奧運。


克哉:義大利MGN分部長。


1.[就算是在這個時代,不知道會不會各自被日本公司開除呢? ]


--1月底--



本多在展示櫃上,掛起奧運牌。


『吶,克哉。你說過考慮陪著我,直到我在奧運中批上太陽旗。再之後就看我了......』


「是說過。如何啊? 

體育界名人,現在考慮要在參加上流社交宴會前,把我甩了嗎?」



以前回日本,曾被本多提分手。

之後克哉在公園的噴水池旁,和剛復合的本多討論過,兩人還要在一起多久:

“我就陪你過日子,到你參加奧運、披上國旗吧。你變成知名國手之後,兩人還要不要繼續一起生活,就由你決定吧”


說過這樣的承諾。




雖然彼此是從25歲開始,一起在日本奔走日曬、處理簽單的八課時期苦日子,到在義大利彼此暗中關切、支援生活、撫慰情緒、睡同一張床的奮鬥夥伴。



但現在剛參加完奧運,本多憲二,已經在日本和義大利的體育界、廣告界,打拼到小有名氣,正是變心的好時期?


家裡有個夫管嚴的同性戀人在,不管是計劃要勾引千金小姐不方便、參加聚會時考慮到攜伴就很憋扭~


最糟糕的情況是,兩人同性伴侶的戀情,被狗仔隊或敵隊挖到。

【禁斷之戀~~!!美型分部長X體育界明日之星】要是上了報紙,


就算是在這個時代,不知道會不會各自被日本公司開除呢?  




本多走過去,坐到沉默思考的克哉身邊。



「不過你只是達成“參加奧運”而已。既沒有披上太陽旗,也沒有站上台披義大利三色旗。“之後就看你了”的條件,才達成一半。再做點成績出來吧。」



『第一次參加得銅牌,之後才有努力空間嘛。

克哉,我想說的是...就算條件達成,我果然一定還是想,繼續跟你在一起。』



「到時候再說吧,免得你後悔(冷笑)」


『我不想放棄和你生活的日子,輕鬆愉快~晚餐是你值日』


「嗯,今天久違的吃個烤肉配啤酒吧」算是幫你慶祝吧


『ya!』你一定是想著“算是幫我慶祝吧”說的吧。呵呵。



****************

=上傳分界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