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聖鬥士 聖域派系暗中洶湧


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6/07/blog-post.html

----------
註1:

這裡用處女座沙加支持教皇雙子座來做議題衍生吧

沙加基本上把適度的殘酷,看透成狼群控制鹿群維護生態平衡,所以要了結瞬的時候,還誇自己好仁慈。
(瞬因為命條有5條,加上肉體有冥王加持~所以被轟時只有他沒死)



一輝問他一定能發現教皇是惡的,沙迦說教皇是善的。

嘛,
後來沙迦發現不是人人都像他,用出家人的心執行適度的殘酷,處女座把一輝渡回來後,開始有人味了~

人在極權、執行仲裁力量的過程一定伴隨著藏著冤獄(射手座)和不必要的死亡(巨蟹宮的裝飾),那些WANT,不是聖域的NEED。


更多黃金聖鬥士吐槽內容↓

總之黃金中大致分為

-能辨識西歐非現任教皇,但是為聖域安全不便揭穿的:牡羊座  天秤座
(茲事體大先隱忍+機率很低但搞不好西歐還能活著+沒有證據一舉指證太危險)
忍這麼久不打草驚蛇,但是前教皇還是早死了(唉)


-不願違抗聖令而內心掙扎,淡出聖域的:水瓶座  獅子座(但是逃了就承認哥哥有罪!)  

-同意行事作風效忠的:雙魚座(能種花都好)      巨蟹座(殺人的惡棍)     處女座(以神的視角)

-人不在的:雙子座(失蹤)  射手座(故)


-把自己算為女神的兵,願意聽教皇調度,但依自己價值觀判斷的:金牛座 摩羯座  天蠍座 ~其中天蠍座米羅直覺超強,明明聽命但早早就被教皇盯上,和獅子座一起被叫去殺星矢呢!


因為反抗企圖越明顯,就越早會被教皇叫去殺五小強(越早在漫畫登場),殺不成五小強就有罪,回來被判刑對薩卡也沒損失。

在聖域乖乖的就是閒差,敢反抗的就用行星炸裂秒殺就可以了(連行星都能殺的男人變陰謀家了)~“我也沒損失”的暴君哲學。




~~~不過,其實這才是薩卡的敗因。女神從頭到尾都只是躺著睡或拿拐站著而已。



聖衣篇:要不是冰河(水瓶座)被派去爭霸戰,五小強編隊不能→冰河出手救援,只能加入我方。而卡妙不知道要為了教皇威信=聖域安全幹掉叛徒冰河還是放冰河走,只好凍起來唄


一輝篇:要不是魔鈴被編入追殺小隊,五小強早就被白銀聖鬥士幹掉了→魔鈴製作假墳,繼續回聖域領薪水上班

聖域篇:要不是獅子座去殺星矢,五小強不會知道要怎麼練等級→獅子座幫五小強練等級

...後面妳就知道了




------------
反正,米羅好可愛(喂),直覺有夠強,既沒有證據~也不認識西歐~但是一早就被教皇盯上了!好棒! 日後果然大方放走冰河兼止血,薩卡看叛徒的眼光沒錯、米羅直覺也沒錯!



天蝎座的強直覺&心機:明明是黑名單,被教皇召喚就準時、早到、並戎裝出席。獅子座的個性是不尊敬的人不服從,所以整個遲到+便服出現....天蠍座好心機,你拿他沒把柄(心)


所以冥王篇,雙子弟(卡農)被米羅認證通過是我方,其他黃金都同意...因為米羅看人最準了噢

上吊眼什麼的,越到後面越可愛,後來3D版的天蠍座是女生,我就離開了~



幸好車田老師親自再畫冥王時代讓瞬妹當主角,這個養眼哪。
還是原作者比較熟作品梗點,讓童虎看到自己變老的反應啦,讓瞬跟人說出我曾被冥王附身過的靈異體驗啦,老派的沓.迷戀的就是這種戲劇張力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