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的無限 & 動畫的極限 BAKUMAN爆漫王-(編輯中)



(編輯中)

(等待完全版問世中!)





大老師的女性角色設定:

我迷上了香耶,雖然在漫畫中以最好畫的遮輪廓髮型和Q版被帶過

,動畫或真人版也為了強化勵志和培育未來JUMP新手的兒童向考量讓劇情被忽略


不過比起女主角還是那麼傳統女主角造型 (當然為了當聲優而努力,還有堅持不沉溺戀愛去實現夢想對女性讀者是很有吸引力的。)


但是我不知道在漫畫中等一個有練腕力、堅持不涉入三角關係、不爽就臭罵男朋友的女性角色有多久~ 很貼合我這種都會小人物,我迷戀上香耶了。

吃美保的蛋糕要坐著切塊吃,吃香耶的蛋糕時夥伴們一起用手抓著吃,非常可愛動人。

(一定要有三角關係的劇情才能發展,是少年漫畫女主角的辛苦面啊阿籬)



小老師的畫風:

小田老師在描繪各配角時,畫風很明顯不一樣,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偶爾出現完全不同筆觸的作品,小畑健老師真的成精了。

以平丸的線條表現最令我欣賞,只有他用伊藤潤二老師的筆觸感,變成很嚴肅的搞笑。有同時愛看兩位老師作品的讀者就會被電到(笑)。





以上我在這部漫畫中最感到
"大小老師以人生經驗表達出漫畫人物設定&表現手法有劃時代進步"的兩點,

動畫沒有表現(茶)。

不過動畫在描寫秋人追香耶的部分有增加臉部表情分鏡來描寫,比較有明白秋人對香耶的心情 

(但還是覺得莫名其妙,一起過個高中就從  不佔倒貼女生的便宜~到要分手時乾確求婚?)

(秋犯的理想對象轉換表現?: 在設定PCP女主角 舞 的時候,最高畫出來的造型仍然是美保,質疑秋人加入運動萬能的設定有必要嗎?     準老公說:「女主角設定要出色一點比較好」

不過在age13中只覺得馬尾很煩,也承認有對美女蒼樹老師動過心(笑),囚人的台詞好真誠啊,男‧人。這是配角CP才能這樣玩的~)

還有作中作用畫稿筆觸表現再加上配音很新潮。



至於【叔叔的努力雖然在世時沒有成果,但努力奮鬥的軌跡不滅讓下一輩主角們人生因此綻放星與緣等重點設定,請恕我無法再熬第5天夜去感動改編劇作中表現法了。Zzzz~~~~~~~~~



商業購買行為:
因為家裡沒有空間擺漫畫了,所以現在連JOJO第八部都不打算買單行本。

可是!看小畑健老師的畫風,是目前最有效的讓我想要去畫圖的方法!!! 
線條好有皮膚彈性、看完後畫魂燃燒(抱頭)、購買單行本會讓我從懶散上班族變成勤奮更新腐女嗎!????   這部作品令所有愛漫畫;想畫漫畫的人都覺得好熱血!!

固然單行本考慮要買,但更想等完全版,因為收藏彩稿的行為是等著被這部作品 
分鏡稿&筆觸是無限的 這種觸電回春。
(BUT會出完全版嗎?)



感謝真人化後的加筆篇,不過我是 高木香耶的迷(邀最高一起旅行的正妻,真大度!),動畫和真人版因為存在
改編化作品的極限,把19歲夫妻家庭計畫部分完全刪掉後

●個人其實比較想看 age 31 ●

~先這樣吧~


那條線在哪裡? 大概就在決定 靜河流(暗黑宅) 和 東美紀彥(中年作家曇花一現)能不能在撥出時段出場的眼前彼端吧?...東的篇30歲的我很喜歡,心口有美好的惆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