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留言 克本小說

《Divertimento》 鬼畜眼鏡  克哉X本多
朱奏 著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649832 

●  re:
久未問候^^ 新作品萬歲!
啊啊,看朱奏桑、不懈怠的出產克本,我也好想寫喔!

(托頰)呼(嘆氣)~能看到鬼畜眼鏡十周年抱枕特典小冊A(眼鏡的)&本多抱枕小冊就好了,這樣設定才完整(抓頭)。 找到來寫吧!大家一起寫出心中的克本,還有吐槽(笑)

希望自己能從GAME寫到《媚藥》再寫到DRAMA3!(握拳)
***

RE小說
太精采了(竊笑),時間軸是旅館H後喔,正是虐克好時機(喂!)~
因為太在意所以若即若離的兩人好可愛,我也很欣賞克哉直接殺去問本多的用心,這就是M克式戀愛~他對不在意的人或事是完全不會放心上的

朱奏大的M克,我覺得是各家M克中,非常非常疼愛本多的~表面冷靜但心中對摯愛很熱情、不惜拋下理智也要把憲二擁在懷裡的男人。


片侗課長果然是雙魚座,office LOVE 一眼就看出了(拍桌)

然後女生們大家開始猜,誰能讓嚴肅又個人主義的眼鏡克留情的?  還圍剿本多逼問啊(擦汗)大吵大鬧的

但是~~~一想到本多是唯一瞭解克哉的人,他們兩個就是絕配
比如是總是會一起出現的,BOSS&存檔點,永遠在一起ˇˇ(好奇怪的比喻)

【克哉關卡BOSS X 本多SAVE POINT有治癒效果的那種喔^^ 】。

啊,所以去義大利換個陌生環境,安靜談戀愛也好。
本多就是強在這裡,明明為自己的未來去義大利的,但是莫名其妙的讓克哉來收尾就能解決兩人困擾&帶來LUCKLY 。

---------------------------------

H時更能凸顯出所有CP中,我最喜歡本多的地方~當克哉良友時強迫推銷自己,但是被求愛時,男方不說清楚就跑給克哉追、好樣的、GJ、女性典範XD!



基本上有本多在克哉會很平靜,但是克哉不安就會用身體確認=求愛(ˇˇˇ從後面抱著吻耳朵好棒ˇˇˇ),

兩人經歷這麼多後,克哉怕本多再跟他冷戰所以不願意再強迫本多,希望他要多感受。只是這個男人很硬派所以就壞壞的求愛、可是很寵本多所以仔細的前戲喔...忍耐著欲望愛撫的前鬼畜攻 x 攻略很久才給看臉或給摸敏感腰的遲鈍受很好!!!互補的感覺很稀有!


----------------------------------
所以這對好看就在本多讓M克哄了二年半,
本多的真心說不定是最難得手的~色魔克哉也靠"長時間開發本多才有趣"的撐過來了...(自己腦補設定是克哉是本多的個人床上教練,還會鼓勵本多在床上撐下去這樣XD)。


不過偶爾鬼畜攻覺得本多要愛上別人時會發個瘋、然後被防禦力超高的愛妻安撫、

看克哉為他動搖後本多才逐漸確定克哉看似不管他,但其時真的是非常珍愛他,一開始覺得 "克哉有時候出手讓人害羞到很討厭///" 之後確認心意後回想是 "那時有克哉陪著真好"之類的,知己的兩人好配啊。


發生了一堆事後,克哉再回義大利,本多甚至會開始主動吻他了啊啊(全CP COMIC)。 恭喜你克哉,守候這份愛兩年半後開始渡蜜月囉。


/
背景音樂:Speak Softly Love   

「My life is yours and all because, you came into my world
with loves - so softl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3O_1qVlXU
/

其實,本多最強的是在天台上真的知道怎麼講,讓克哉順著話只能放他走XDDD 本多~知己屬性發威~~~  當別的受都將自己獻給M克時、遲鈍的本多還讓克哉一直自我鍛鍊更成熟,這莫非就是愛的真諦嗎? 我就是想寫小說來探討啊!

新作辛苦了~期待更新^^


---------------
朱奏2015年8月30日 14:50
> libentagさん
看作品請,謝謝、
我看到了你的網誌、
你寫了很多的感想、 真是謝謝、 我真是高興、
我用 WEB 翻譯翻譯你的網誌句子。
我的話有時不對你順利傳遞、
而且,被 upload libentag 是新的圖畫的黨被強制 、
我打從心底,正等待著那一天、


------------------------------------------------------------------

libentag2015年9月9日 00:27
> 朱奏さん
> 朱奏さん
謝謝朱奏君的打氣與期待! 我又有了追尋規律生活,好好創作的決心了! 我發現為了創作,應該要掌握生活時間,不是隨波逐流。
~我明白,因為我也是用WEB翻譯在逛日文網站的,看小說時也會擔心,不知有沒有好好理解作者的原意啊...^^ 我也要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