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4

晚安,澤村、Mr.R :)

克X澤村 http://tieba.baidu.com/p/3191225169
截圖GJJJJ! 這一對互相吐槽時實在是不能再更可愛了
其實我一直希望澤村吃多一點>請對應(灑糖篇)。
他看起來好消瘦喔~ 就算一天到晚上班作資訊諜報下班找目標進行心裡恐嚇戰術(例如去公園之類的),該吃飯還是要吃的喔紅眼鏡蜂巢領帶帥哥。


看到隱夢畫出澤村有美好的身材~我這個食堂伯母看的太感動了




XD 我想到怎麼讓澤村笑了,就是讓澤村去打鬼畜打怎麼樣,我當初可是故意亂戳鍵盤就為了讓佐伯"喂~"的戴上鬍子眼鏡啊哇哈哈


(正經臉)....我跟佐伯沒有仇都笑到在地上滾了.....


=====================
【媚藥】
克克 137F  http://tieba.baidu.com/p/2137415055
給樓主的76樓~姿勢解答參考:
恩...這樣嗎?





內褲! ! M克的內褲出現了(這個5週年的謎~)
M克...房間空蕩盪,你會不會是個,沒有辦法靠自己開心的人?
所以才每週末都要玩家幫你選出門去哪裡....(單身的眼鏡心是灰色的)


我就知道Mr.R為自己保留了一個次元的M克XD 所有的受都不抱來抱我吧~


這個次元是N克等級比​​較高?
M克...有點被MR.R捧在掌心當王儲的感覺。
N克則是...被Mr.R鍛鍊~用來誘惑M克走入他的世界的嗎?


-------
是我的錯覺嗎?好像少一段..六十九跑那去了XDDDD
..88樓被和諧了!



=======================


克R 135F http://tieba.baidu.com/p/1647228164

84樓有下載地址真是太好了,我忍不住邊揮汗邊自心腑間冒了一句: SO LA WA YO GA DA...
。 。
其實我覺得Mr.R,自己在摸索人心感情是什麼,卻努力讓M克高興的心意很可愛啊。
(由於天性所以只明白肉慾的方式,但努力蒐集材料的心意就更可愛了)


Mr.R(心想):吾王要是高興就會常來R-CLUB,久而久之就願意留在我的世界了(合掌貼頰)


Mr.R你好棒^^

geumgeum: 不合主題的小註解:那個“SO LA WA YO GA DA...“ 「這真是太好了(擦汗)」,語出著裝盤01(克本篇)。要先戰戰兢兢的(想要但情勢開始復雜,看此樓糾結的帖)、摒氣凝神的(仔細觀察對方,不知有沒有下文)、努力不懈的(說出我愛你,或是仔細翻下一頁),最後喜出望外的找到美好心意這樣子說。

geumgeum: 回复秋紀:原來要如此拼音(做筆記做筆記)..我只會耳空的50音。
2014-7-24 12:32回复

geumgeum: 回复龍海東王:性格把握都非常到位..之外,滿滿的H過程真是高手啊~(誠意十足的作者)

==============
 R克 83F http://tieba.baidu.com/p/2117693999?pn=3

Mr.R:「您在想什麼、有什麼感覺,在下非常清楚」


●:我不禁遙想當年~Mr.R剛出現公園時,好說歹說、死勸活纏的勸受克戴眼鏡(戴上眼鏡契約才能正式生效)時。
只有那時候的Mr.R還不能讀取佐伯克哉這個人的心緒,所以真是費盡他的造詩能力啊XD
~不過R先生的興趣是讀詩集,難不倒他的
(就是讀詩所以衣著品味才這麼怪嗎←餵)


....什麼時候要把Mr.R的製藥秘方介紹給MGN啊?他調的藥不分人類妖精都有效耶!
---------------------------------
Mr.R:「您的媚叫聲也能給我們力量」


●:我早就懷疑您的身份是夢魔了啊啊啊啊!


{突然眼前看到Mr.R的藍海策略}
翻開男性夢魔史,想當初中世紀的夢魔製造人類女性春夢吸去能量(怪獸電力公司的18禁版)


22世紀某位努力向學(??)的夢魔,經由學習詩篇和推銷能力~找一個有靈異體質&強大性能量的美男子締結契約,就能在腐女間製造核電廠了,您真是位成功的CLUB-R 經營者啊
(不過人類這​​邊也不輸,MN佐伯君把Mr.R迷的神魂顛倒的咧)。


.......時代真是進步了(茶)。

============

克X妖精 84F http://tieba.baidu.com/p/1854361728?pn=3
好可愛的妖精阿! Mr.R應該是個好老闆吧。說得是,鬼畜王也不能亂丟垃圾啊...這樣生化污染Mr.R還要派手下處理呢。


恩....(沈思)....我有一種看克本的錯覺,是我的錯覺嗎?本多當初也是飛回家的嗎? ?還是我就是拿著爆米花蹲在小巷旁看的妖物呢? ? ? ....


感謝精準的翻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