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畜眼鏡抱枕小冊子! M克&本多的2本



台灣快點把下面三個遺珠之憾集結代理啦!(抱頭)...spray@請授權 (別發夢了你,去秋葉原二手同人誌店翻吧)



1.鬼畜眼鏡+(プラス)-鬼畜眼鏡短編集-

著  者 TAMAMI



http://www.chil-chil.net/goodsDetail/goods_id/27521/


雖然我目前手上的情報是說,這裡的克X本是之前雜誌收錄的某一篇,而且似乎...是drama2著裝盤的相關文


但是我還是可以買啊!(我最喜歡買正版書籍然後作注解了)





2.~~~抱枕小冊子X2!!抱枕我不太好意思買,但是...小冊子X2我好想要啊抱枕小冊子2款:


(1)spary@10週年抱枕...的小冊子http://spray.ne.jp/10th/b_g02.html


<鬼畜眼鏡 クリアイラストボードセットA 眼鏡克哉SS冊子付き> 

価格:3,000円
眼鏡克哉とのカップリング絵柄のイラストボード4枚セット&TAMAMI書き下ろし眼鏡克哉濃厚アダルトSS4編を収錄した小冊子つき。イラストボード絵柄(克哉×御堂、克哉×本多、克哉×片桐、克哉×秋紀) SS小冊子収錄カップリング(克哉×御堂、克哉×本多、克哉×片桐、克哉×秋紀)仕様:クリアイラストボード:A3サイズ・ポリプロピレン製/小冊子:A5サイズ※ 小冊子単體での販売は予定しておりません。


是TAMAMI老師寫的,那當然就要看一看啊...我好想吐槽克本新題材喔喔喔(收藏動機不純正)

可是,不知是否因為發行當時正逢海嘯災害,也許因此華人地區都沒有人搶到啊~所以找不到有人分享說......那為何不與下面的小冊子集結成冊在台灣販售發行呢(是有聽過可以這樣嗎?)



***接下來是例行吐槽:5週年了,大家除了默默變9頭身外,



M克的內褲依舊還是個謎,GAME的H CG~不是全裸就是長褲,之後的抱枕嘛,大家都秀底褲晾大腿,

先生你穿睡褲是什麼意思

還是不戴眼鏡對你等同晾內褲?不要跟我說你喜好不穿內褲(參考鬼畜眼鏡WEB RADIO石榴放送局,M克回答秋紀的名信片)....好謎啊~

:我的內褲都跟本多的一起洗,不如妳去問他。

●:.....(扶額)



(2)本多憲二&片桐稔 抱き枕カバー(小冊子付き)「鬼畜眼鏡」http://www.suruga-ya.jp/database/608087832000.html


上次週年慶的抱枕只有W克...這次每個角色都有,


小冊子內容:
1.克哉本多義大利居家平面圖.....這個,是重要參考資料...。


朱奏大人有一篇同人文有稍微提到內容,似乎居家裝潢+打掃是M克主管的,還說小冊子中一週H次數2次和 R-GAME 比起來一週3次~要相信哪個?


●:所以...會不會是克哉當上分部長後H次數變少了啊?

本多:(歡呼)ヾ(*´∀`*)ノ

●:...但是全CP漫畫(時間點也是R之後),似乎分部長比較沒時間前戲了,這樣不會比較痛嗎?

本多:.....(痛啊)...(つ'A`゜)゜+゜

●:(...我也想用探討的心情來看啊~羨慕的要命~)

2.M克X本多 、 本多XN克、 M克X片桐 三配對的Q&A~,據說臉有畫表情啊
....也好想要喔......


能找的地方我都市場調查過了、目前沒有人分享~
真希望上面2個小冊子能授權發行啊啊啊(可能嗎?)


平子你8月來帶著抱枕再發行小冊子來啦(住口平川大人是來宣傳水泳社)



--------------------------------


最後:

/不知正不正確的小道消息/說到抱枕角色補遺,據說楓李老師還在某次CWT活動設攤加碼,自己畫補全眾角色的抱枕呢?~連鸚鵡都有(笑)。


******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4621&page=e
在平子論壇發的求資源帖


http://www05.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738561&page=1&extra=#pid264260563
最難發的伊莉(限制一大堆啊)


---------
虽然我逛翻译区逛的很开心,但是没有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