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的奮進

為了得到本多的愛,那個佐伯克哉不惜收斂自己還追去義大利、
為了那樣的克哉X本多,楓李老師出了BAGNO 小說+漫畫共演劇情同人誌、
為了這樣的克X多,TAMAMI老師寫了本多三昧這個同人誌.....

為了看懂克本說,牙沓開始學50音(等不到漢化我自己打到google翻譯去中翻可以吧!)、

本多,你好大的能耐啊(抱頭)!!!!

(擦汗)絕對不能被邪惡的@Spary知道只要有克本我就一定會掏錢買的事,不然那個連便座 ( http://gephalsa.com/shopbrand/021/X/ )
也出商品化的商務公司....

台灣出版社快代理用克X本的漫畫or小說騙我的錢吧(你把持啊你)
-------------------------------------------------------------

目前克X本欲望清單:
1.BAGNO (求漢化ing)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4422039956&z=2808660485#44422039956




這本,本來是超夢幻的克本同人本,2014年終於出現江湖啦!

●:
感谢大家的回覆,我来分享一下处理的心得:
一开始前几页扫的不是很平,因为侧边胶封很紧~后来扫到十几页时,想不到居然很轻易的就拨开了......


真的跟你老公说的一样,“多做几次就会习惯“了耶本多!!!

(XD在本子里被攻之外,本子外还要再被扫描者吐槽一次~)


-------------


然后我觉得这一页(P19),左边中间那一格,凝视本多的眼镜脑中充满了
“本多我的爱我的爱..X100“的样子~



眼镜最喜欢本多用为难的表情顺著他的要求了~(帮他OO),这是眼镜向本多确认感情的方法喔 。就算在枫李老师 全配对网罗官方漫画(时间似乎是R之后?),眼镜对本多也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太宠爱本多了所以摸脸


图片来自:geumgeum的百度相册



本多我的爱(克哉认栽了)
-------------------------------------------------


话说日文只能用伤心程度来形容的我啊,整本大概只看的懂P25的第三行:
“本多流泪恳求他,最煽起克哉的嗜虐心“

图片来自:geumgeum的百度相册


自我脑补:



“本多流泪恳求他,最煽起克哉的嗜虐心“


好想画更多喔XDDD



2.初回特典小冊子 ~as if in a draim(沒人翻...改天來求翻!)
























這是難得用本多的視角寫的~
我看過一篇文,以這篇做衍生,裡面的眼鏡就是本多線專有的人夫攻

這個網站/小説 http://complement.180r.com/top.html
好像叫“世界的果實“
由於尊重版權問題,請自己連過去喔^^(畫的很讚、口味很重的全配對網站)


3.這一本裡的克X本~(沒有人翻...)




鬼畜眼鏡+(プラス)-鬼畜眼鏡短編集- 
著  者
TAMAMI 
イラスト
みささぎ楓李



不知為何台灣沒有代理(太失禮了)~TAMAMI 寫的耶~網路上也找不到資源!

不過裡面的克本篇,據說是Cool-B 2009五月號收錄,該雜誌全本我在翼之夢找到了(感謝謝謝謝! 由於我在翼夢始終無法發帖,所以讓我在這邊感謝吧)^^

....怎麼辦如果要求漢化,我真的要開始學50音,自己打成電子檔貼的樣子....這樣我的鬼畜打會進步嗎!?



4.(見都沒見過!!)
當我以為喜歡稀少配對克X本的我,沒有其它官方周邊需要尋覓時,我發現10週年抱枕 http://spray.ne.jp/10th/goods_kichiku.html#kichiku_bA 附小冊子...



這會不會太邪惡啦~~~~(掉進旋渦)



************************
『平然心動』- 平川大輔個人應援論壇>﹌平心而論﹌>

主題:【我落伍了··突然發現豔母裡男主居然是平子····shock】


●:
(舉手)自從青春期過後性賀爾蒙掉下來的我,有時為了起色心畫H圖,會下18禁的片子看,我有下到這部。

我在聽的時後沒發現是平子(M克),但是有一幕是念台詞之外男主角還在句尾自己加入笑聲
(好像是小阿姨來,女主角去廁所那一段吧XD 我看過就忘記了)

我一聽到那個"哼哼"馬上確定一定是敬業+聲音表情入戲的平子!

(直奔片尾..果然)我只聽過平子會念台詞之外的笑,我在鬼畜眼鏡drama聽過,
很喜歡這麼入戲的聲優!導演也很有眼光的沒有刪掉~真是太好了呢


XD致於主角這麼渣,我其實一直設定是女主角有一天發威把他殺了再自殺呢,我抱著這種心情把整部看完的(喂~觀看重點出錯了吧你)

***********************

~其它逛街留言~

●:
有時候編輯會傳髮型照片給畫家,作為角色參考指定.....我懷疑那個編輯是平子控^^    



●(M克/N克的抱枕):
這個絕對不可以被本多看到XD 

要是他入手眼鏡的 白天就沒體力打排球了~(謎之發言) 

但是可愛的受克抱枕:本多X克哉時 應該就能被正常(?)使用吧 


兩個都好漂亮:不過睡褲的色指定是綠色的啊眼鏡 因為是木曜日嗎(笑)

留言

  1. 匿名4/07/2014

    BAGNO在鬼畜吧有中文翻譯(是我翻的),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2. 淚流滿面!!謝謝您!!!! 還有感謝您特來告知~~~我愛克本(握拳)

    回覆刪除
  3. 匿名4/30/2014

    那本短編集我有買。對,因為有克本。
    可是我失望了,那和眼鏡裝著盤2沒什麼兩樣。只改了一些地方,劇情沒太大變動。
    而且連克御幾乎都是剪下貼上,去把廣播劇聽一遍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克本線的短篇名稱是不是 Foolish Thing 呢?
      我看過有人抱怨廣播劇2克御、克本線已經是TAMAMI寫在雜誌上的短篇~
      又聽過這個短篇集可能是雜誌篇收入而已,我在平然心動論壇有瞄到有人翻譯雜誌的文,

      如果雜誌、書篇名一樣,那慾望清單就能劃掉一樣啦

      克本已經是冷門配對了官方發行物內容還重複~喂~ SPARY快點把抱枕特典發行中文版致歉吧

      刪除
    2. 沒錯,我也覺後官方太愛拿某些配對來騙錢。想想其他配對的粉絲好嗎!

      上面提到的那個口味很重的網站叫バッドエンド補完計畫
      他們所有的本子我幾乎都有,因為上次有出再錄就買了。所以那篇我也有,標題應該是"一個人在世界盡頭"(不知道翻得對不對),只是我很懶沒看。
      (題外話:他們DAWN的那本同人御克真的是......克哉真的太慘了,和他們之前出的一本叫終焉的技法差不多。)

      同人小說我在P網有看過一個很不錯的,是說克本在義大利第5年的事,最後克哉算是被本多求婚了吧。(看到時我很激動啊!!太太!!)
      因為很長懶得翻,有興趣的話我下次簡單說一下好了。

      刪除
    3. XD有興趣YES (笑) ,沒關係的,翻譯真的很辛苦,你要是方便的話請先給我網址,我可以自己找google翻譯就可以了(看得7零8落的~不過不懂日文的人都習慣腦補了)

      恩,眼鏡不要答應本多求婚,因為你要自己求(笑)。
      5年還沒回日本啊,如果本多在日本已經很出名了,那也許眼鏡會看本多意思讓自己離開他吧(狗仔追到兩人親熱就...)
      也許本多為了眼鏡所以留在可以同志夫妻生活的義大利吧?
      本多:「為什麼出名就不能繼續在一起? 我沒有你我沒有今天,請和我繼續過明天、和未來好嗎克哉哉哉哉哉」
      正好我在編輯BAGNO的留言內容,我提到那個M克哉是本多的糟糠夫呢XD

      刪除
    4. "一個人在世界盡頭"(不知道翻得對不對),:我也不知。 據作者說是遊戲初回特典小冊的衍生(as if in the dream)

      簡單說就是N克透過薄薄螢幕看到M克怎麼疼本多的~雖然沒有身體主權但本多對室友M克的回應讓他心中“也“很溫暖。(M克和本多睡在一起但不太碰本多)

      (~有點像R.game中 本克線的M克亂入時的設定吧?本多一來公園R眼鏡就從N克口袋掉出來了XDDDDD 那個上框眼鏡R克哉要吃本多的意圖實在明顯...)

      作者設定本多剛到義大利打排球並不順利,然後M克就用自己的方式鼓勵他,

      (N克開始實況轉播):俺讓本多靠在自己的肩膀睡著~很重但任下來默默看報紙!本多有感後晚上洗了個澡拿著啤酒對戴眼鏡的俺笑(握拳!),忍了很久的俺一整夜做到本多撐過求饒的一回合、感覺起來身體後仰一回的程度~!

      然後就是像小冊子寫的N克來找本多一夜,M克發現這一夜N克代價是被Mr.R OOXX,M克就離開本多去住旅館,但是人很難過去喝酒又把身體給N克,N克後來願意退出~接本多電話時裝M克的聲音讓本多安心並促進克本這樣....然後N克似乎沈眠去也,願英靈平息....。

      最近我突然覺得縱慾男M克遇到真愛的沈默行事作風,挺像城市獵人犽羽獠對稹村香的,所以我又翻舊漫畫看了一遍~為了克本(笑)

      刪除
    5. 因為明天整天要上班,只過兩天再說了。(抱歉)
      所以先給那位同人作者的網址。

      小說名 月に叢雲  花に疾風(かぜ)
      作者 朱奏
      網址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782988

      我不太相信google翻譯的日文,翻日文字典還比較快。
      我覺得任何語言都不好學啊......不常用就會忘,以前和日文老師出去吃飯時,老師直接就說這很正常。

      至於那篇小說......我只能說眼鏡沒本多就不行啊!!
      去買本日文字典來翻吧。記得找大新出版有綠皮的那本喔!(不要強迫推銷啦!)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為什麼留言一直不見又傳不上去啦!!(怒)


    月に叢雲  花に疾風(かぜ)大略翻譯

    一開始場景在克哉公司的辦公室,本多當天早上去集訓的地點發生7級地震,克哉打電話給正好在那附近的公司員工,卻完全無法接通。
    心神不安到連自己打翻熱咖啡被燙到都不知道,還是秘書強拉他去沖冷水才回過神。
    之後在地震當地的員工打電話來,總算確定本多他們沒事,可是有幾個球員一聽到有小孩在瓦礫堆中就跑去求人,克哉直覺本多絕對有去,氣他不愛惜自己的生命。

    黃昏時,本多終於打電話報平安,克哉鬆了口氣,要他乖乖地別亂跑,卻聽到本多說想去幫忙救災,克哉忍不住破口大罵,要他別多事,讓救災人員去救就好。
    本多只好乖乖聽話不去,之後因手機快沒電,講沒幾句就掛斷。

    當天晚上克哉睡得很淺,醒來好幾次,甚至想像如果是最壞的結果。他可能,也活不了….(媽!!深情的眼鏡出現啦!)
    第二天。約中午後,本多打電話來說今天會回家,克哉問他想吃什麼,本多說想吃菊池附近麵包店的咖哩麵包,結果克哉居然說
    「好,我馬上叫他們用空運送過來」
    『…搞啥啊,克哉。不說你是白痴啊,一聽就知道是開玩笑的啊,算了,如果你想做真的會做吧,嗯…我想想……』
    光是本多猶豫的聲音就刺激克哉,本多之後回答:
    『…克哉……我想,要你……』(理智大概斷線了吧)
    克哉本來想追問,本多卻在瞬間回答:
    『哈哈!怎~~~麼樣啊!?我也能說出這樣的話喔。(以下略)』
    然後各自決定好要買的東西,結束通話後,克哉有點冷靜不下來,在心裡想”想要的人…又不只有你...”

    回家後,和本多一起吃飯聊天,克哉開玩笑的說他臉色不太好,是在後悔把一生的幸運用盡嗎?
    本多起身到冰箱拿出涼拌義大利麵後,說了句:
    「…死了…」
    「本多…?」
    本多說的那個孩子是之前認識的,本來要和他們搭同班車,可是他們搭的是下一班,有送那孩子到月台,之後就遇上地震。
    所以本多那時才會想幫忙,說自己不想再看到有人死去。
    本多握住的自已的手說他還感覺手上有那孩子的溫暖,克哉的手覆上本多握住的手。
    「對我來說我更感謝你能活著」
    「克哉…」
    「你會像那孩子的親人那麼心痛我能理解,但只要有些許差錯,那就會是我的樣子(可能是指現在的本多)」
    之後要本多為讓他擔心到無法專心的事道歉,本多也真的道歉,被克哉虧沒誠意,然後就互訴情意,被克哉帶到床上去。
    本來要讓本多攻的克哉,後來因為忍不住,就搶先本多,把他吃到幾乎骨頭不剩。

    完事後,克哉看到本多在說夢話,就趴在他身上,捏住本多鼻子,在本多難受時放開,本多還未完全清醒,克哉問他夢到什麼,本多老實回答,然後反壓克哉,說現在這情形下他可以反攻,結果被克哉笑,小小爭執了下,本多從床頭拿了個四方型小盒子,說那是個回來時去買的,本來想在更早之前就要給,可是怕克哉笑他。
    克哉接過盒子後打開,裡面有一枚銀戒。在回答前,克哉的手不安份的亂摸本多(因為本多跨坐在克哉身上),本多因為克哉似乎在笑他覺得丟臉,急忙想收回戒指。
    「啊~~~真是的,如果只是想捉弄我的話,就還我啦!!…不過,那不是說著玩的(也就是求婚誓言),是認真的。」
    「那麼,我也得給個合適的回答。」
    「…什麼,合適的回答?」
    「快點…你不是,想這麼做嗎?」
    克哉張開左手,催促本多快點,本多有點害羞的為克哉戴上戒指,看著戒指的克哉,笑了起來。
    「……本多,你真的…是個最棒的笨蛋啊」
    「咦?」
    「你想真正想做的,不是這個吧?」
    克哉的手環住本多脖子,粗魯的拉近他,本多才發現克哉說的另一個意思。(讓他當攻)
    「騙人…的吧?」
    「不是說謊,你這遲鈍笨蛋。」
    「那……那個…說不是想這麼做嗎…的意思…」
    「你真的是,我不想說很多遍。」
    「可、可是…一般…不是先給戒指後才…這麼做嗎?」
    「要怎麼做,是個人自由吧。」
    「…你這個人喔……克哉,你果然是個...唔…」

    事後


    「很棒對吧?本多。」
    「…還、還以為我要死了…我下次……一定…要…」
    在黑暗中不知道是誰先坐起,手指上的戒指,在射入微弱晨光的室內散發淡淡的光輝。
    「你喜歡這樣的我不是嗎?」
    「……還敢說,你這個…詐欺師………」

    即使時光不斷流逝,兩人也不會停止前進。



    大……大概就這樣吧。(累)
    用我自已的方式來說,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留言!
      我今天看到 被吃掉的幾篇被歸在垃圾留言去了!
      (Blogger 太失禮了,這應該算黃金留言吧!)

      因為需要貼出圖,所以請您移駕到這裡參閱回覆:

      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4/05/re.html

      再次感謝&致歉您的多次留言哪

      刪除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