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介紹人夫攻~克X本線的眼鏡克哉心思是很好玩的



【原創】為您介紹人夫攻~克X本線的眼鏡克哉心思是很好玩的

1樓 克本 kissXkiss桌曆鎮樓圖
送給吐嘈克本線官方CG稀少的各位親~

舊帖因為格式錯誤所以重發,
感謝大家的留言,並對應留言增加內容

如果有被吃文~全文可參此
(libentag.blogspot.tw/2014/01/blog-post.html)



**下面會提到的各官方發行物的時間軸:
-鬼畜眼鏡.GAME :
本來是朋友,後來不小心觸發了本多未曾看過的一面,無法自拔的備受吸引….

-GAME附贈的初回特典小冊子(As if in a dream 克本+本克 ):
眼鏡雖然還沒滿足但心疼未熟人事的本多關燈去睡沙發?M克N克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疼愛本多,請參考此小說(如果有人有中翻,請傳給我!)

-Drama 1 .CD – 著裝盤:
約會時出現狗仔隊居然是M克安排的?本多對M克失望到連架都不吵M克重傷(每次設計本多都搞得自己內傷)最後自我反省~
推薦:本多說絕交那邊,可以聽到克哉聲優 平川大輔的招牌笑聲~因為覺得本多性格真的很不錯沒有愛錯人,所以忍不住失笑的聲音表情配的很好呢,平子似乎還讓克哉多親了本多一下

-Drama 2 .CD – 著裝盤:
不說情話的魔羯座M克&對愛情感遲鈍的本多,如果出現本多追求者…
當其他受君們全心全意的服侍吾王時,超過M克控制能力的本多就是能誘惑著吾王全心全意的琢磨追求著…(就是這樣的克本才有趣啊XD)

-鬼畜眼鏡R.GAME (上一作之後一年或兩年的故事) -:
不忍破壞本多笑容所以不說出其實自己將不回義大利了~玩家邊選M克疼愛本多的選項,邊看著人夫的沉淪紀實(笑)。
~這裡面回想到Drama 1 發生的事,M克是笑著的︿︿,連吵架都能變成日後有趣的回憶啊克X本。

-Drama 3 .CD -鬼畜眼鏡で”ゆく年くる年”~克哉×本多編:
分開時的兩人,本多再不安也逼自己正面思考相信克哉,克哉知道本多的愛情觀跟老鷹一樣,一生一愛只獻給一個男人(就是我!)……想不到再相見時墜入不安深淵的是M克XD

-鬼畜眼鏡全配對漫畫(楓李老師畫):
連Mr.R都知道M克在R.GAME結局時說日後考慮給本多抱又是哄他的,但本多就是全心相信平時為人懶得說謊的M克夫君啊~
(所以M克邪笑、Mr.R也邪笑、本多H時直視他羞嗔的表情更讓M克新上癮…)



**名詞解釋:
N克~沒戴眼鏡的克哉,我個人認為是BOSS 等級的受,經常被官方多P的後宮路線,強的很。

M克~戴鬼畜眼鏡的鬼畜君,因為我個人萌人夫攻克哉X本多線很久了,有時候看到M克鬼畜笑的圖,會有:啊,對喔,你當年也有鬼畜笑的時候啊~ 的這種感慨。因為對本多求愛,鬼畜佐伯克哉在我心中已經變成好笑(?)的佐伯克哉了~。

人夫攻
相對於人妻這個全身心都奉獻給某個男人的名詞,我看著那個滿腦子都在想本多的眼鏡,根本就是個人夫。

如果你問人夫攻,世界的中心點是什麼?他會用看起來很聰明的臉面不改色的説:「是伴侶的笑容。」這種為愛喪失常識的話。

人夫不只是要深情、懂得寵愛的方式、平時高雅冷俊但吃醋會鋪天蓋地抱緊緊,人夫的必要特質是:能引導兩人不只是在愛情中、在各方面都要持續成長!有瞻望未來的眼光與強人實力,而動力的根源是想疼愛伴侶的心情啊!

EX: Drama 3 分開幾個月中,眼鏡希望本多不要常打電話想他,希望本多為鍛鍊排球實力努力....雖然自己也很想他的.説~

不但有可靠的肩膀與智商,還能讓戀人找到自己,肯定自己的強者才能算人夫啊!人夫沒有這麼容易出現的(用想收服珍稀型神奇寶貝的口吻來說)。

人夫攻畢竟很珍稀,不是說別的作品沒有這樣的CP,(闇遊X表遊如是、佐助X鳴人也很有潛力如是)。而是條件沒有此BL GAME完整:

1.出社會後,有財力與自己壓力的上班族。
2.主角是個攻,玩家才能看到他的心情。
3.當然最重要的,其它的都是腐女在看完作品後萌一下,.....克哉X本多本身就是BL GAME耶! 而且還是18+的,我們還能看到人夫攻的H,啊!太好了~(是好啥?)

---------以下進入主題---------------------------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萌克X本的,我當年看開頭曲是想給養鳥的好人大叔幸福
(戰友吐槽:可是這個遊戲根本不能給人幸福XD..至少R可以啦)。


不過中毒的時間倒是很快,drama1 我一開始聽克本,不太習慣。等到drama2 我又直奔克本,我卻已聽的好開心,因為等待克本的心情調教了我!(驚)

drama3(倒數年那一張):我從本多中毒變成克X本中毒了! 因為克哉的那一句:你們這些傢伙!(TEAMA~)

...我本以為M克只愛自己,但是對於本多被(擺明是故意來拐人、也或許是報平時被M克欺負之仇的)N克&MrR 搶走這件事非常火大XD;
但吾王沒有叫兩人快滾,因為心愛的本多喜歡人多過年。
「俺」也沒有叫本多不要去看日出留下來陪他過生日兩人世界,只因為本多想要歡慶過年~~~啊~~~~!(中毒)

(沈思)好像真的每出一個克X本的官方發行劇情物,我就要刷新一次眼鏡對本多愛意濃度的至高點(擦汗).....


不過,我心中也是有小保留的...畢竟本GAME我另一個支持的配對是M克後宮啊(~因為一部份的我知道克哉愛本多非常深,一部份的我又希望M克可以讓支持各配對的玩家都開心)




因此在看那本楓李老師畫的全配對漫畫(鬼畜眼鏡R之後的故事)克御線時,都在旁邊慫恿:笑的這麼開心~吾王你要不要考慮忘了本多奔向幹練大姐御堂人妻的懷裡啊XD?


不用說,我當然是非常興奮+邊看邊吐槽的看完了克本線......只是看完後睡前我在想啊:為什麼?為什麼眼鏡只花了一格就從講話狀態變作臨戰狀態?你老兄抱本多好像不需要前戲的(是頁數不夠嗎)??

......Zzzz...!! 除非...(睡到一半坐起來)...除非那個眼鏡,平時就已經滿腦子都是本多了!

好像是這樣耶!那這種狀況是什麼時後開始的..........M克哉的態度對本多一直都是這樣不著痕跡的愛。

莫非M克從本多不對他笑的那一天之後(小巷子之後、倉庫救出之前),就已經認栽自己愛的這麼深了嗎?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還是在鬼畜眼鏡GAME結局時,本多跟M克説自己要去義大利請放我走那時,克哉就已經沈淪了嗎!只是玩家&本多都沒發現而已??





-----開始講古分隔線------------------------------------------

回想.........~最一開始我打開這個漢化遊戲,對於這個N克的肌肉友人,好像只會笑不會認真思考事情的本多,我沒什麼興趣。

是從N克御堂線BAD END之N克後宮,看到本多為追尋自己展現情慾,我突然對這個男人有興趣了!

(這部份我吐槽過我自己了XD 一談到鬼畜眼鏡我的話真的好多)

♠2眼鏡哥說話(鬼畜眼鏡⚣)(10)
----------------------------

不玩不知道,M克X本多線的本多更不得了:
原來笑容是他的偽裝,讓他逃掉M克的調教雷達啊~

而且此線的M克似乎對過去被人背叛沒什麼創傷,鬼畜行為偏低,也許是他覺得有本多這個朋友相挺的日子還不錯~
(對生活滿意的M克,不對像自己小學時亂信任人的片桐遷怒、不對信任自己的秋紀轉為加害人、不對美豔藏不住的過分上司御堂做出調教式反擊),

甚至....比起N克對本多的"男人要堅強式"關懷感到壓力(N克需要有太一這樣的人來理解,或透過崇拜御堂來肯定自己,甚至是M克引發N克的誘受本質都好,就是遊戲剛開始時並不真正了解N克傷口的本多最不適合N克...直到本多說出自己的傷口~),

也很強悍的M克反而更把本多當知心好友對待呢!
本多:克哉,過來這裡^^(打完高爾夫後跑到公園販賣機旁招手)
克哉:(心中甜了一下)反正沒事...(輕笑著走過去)

然後本多露出為難一面時(第一次問道大學排球隊),本多對他露出生氣表情時(街燈下被揪領子..這張上色我很喜歡),M克一臉暗爽......因為N克當本多點頭之交時,看的都只有一號微笑表情~ M克很開心能看到本多不同面啊!...不過...被揍了一拳^++++^@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路線的M克哉似乎有點特別,結局可以選始終都對本多留手以當好友,也可以選當強硬但還是很溫柔一點、不小心的動情一點、改變自己一點、許下終身誓言的路線~角色性格厚度很不錯耶?

再來談談本多:
本多自從被眼鏡帶著惡意調戲後(在本多家喝酒),他又怒又怨的想著想著居然火大了:『我直接跟克哉變成戀人好像也可以吧哼!』

(就跟牙沓想要看懂克本BAGNO同人誌,直接報名去學日文證照保證班一樣都是火大了...應該要叫衝動笨蛋orz)

只是後來鬼畜眼鏡發作,克本線的M克進入整體統計以來鬼畜值最高的一段:M克用手段逼迫店家答應販售飲料、叫本多不要多管閒事、找松浦刺探情報等等......正直的本多也下定決心:你不變好我就不告白!




後來小巷子裡M克總算鬼畜了本多啦(看看遊戲標題,這事一定要的咩),還看到本多忍著泣音,邊墜淚邊嬌喘的表情,真是爽死惹~你這一面只有我看到過對吧呵呵~
(沓:優越感是獨佔慾的前身呵呵,你以後就知道獨佔慾上身時多苦了人夫克哉呼呵)

而且!! .... 如果要說鬼畜君是傲嬌受的剋星、那笑容迷人的笨蛋受就是鬼畜君的死穴啦XDDDD(大拇指)

完事後本多哭著說我當你是朋友啊~這點算戳中M克的心理創傷(到這裡才想起澤村,澤村的存在感在克本線真的好弱啊你遊玩R-GAME各路線比一比就知道了)




M克憂鬱臉:我..........................我不是為了像澤村一樣做個傷害朋友的渣,才再度奪回身體的..!我不是的本多!

(反省)

玩家沓●:克本線的M克居然在反省了...遊戲才到一半耶(別線都是Good End前才反省,然後結局)!!!天要下紅雨了!!!

反省就算了,M克因為自己對本多胡來,使得隔天上班時本多不對他笑而小受打擊(我看這時候要不是有片侗在要去MGA開會而時機不對,克哉已經打算要道歉了吧?);

小受打擊就算了,聽到本多去找松浦後失聯,他想起松浦之前一副要剮本多泄恨的語氣心裡就發毛、直接衝去救人~

本多:我這禮拜究竟是要多衰啊(前幾天剛被克哉鬼畜,現在又被松浦吊起ing)




後來嘛,就是大家知道的克本線GooD End那樣,在旅館中眼鏡已經擺脫了鬼畜道強取豪奪不負責任的惡劣成名方式,據說是因為:「看到你的眼淚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的意思是說,不讓本多對你失望才是最重要的嗎?


~夫妻行房等級的快樂H,至少玩家很快樂XD,本多:痛啊(踢腿)!,眼鏡:我這不是用高劑量愛撫溫柔疼你了嗎?忍一下吧(你不忍我就忍不下去了)~

看到本多穿浴巾頭髮溼溼的出來時,本來是真心擔心的克哉一下子理智防線就失守了(撲啊!),但是,身為反省後的前鬼畜攻,眼鏡居然忍著用哄的:「這種情況下做不到什麼都不作吧?」
如果是以前他真的直接什麼都做了(各路線受君如是說!)

大家可以再重溫一次克哉怎麼哄本多的XD,當然根本沒用,是本多要罵人時克哉不忍聽而吻下去,本多才願意順著他的...

本多:這樣吻我的克哉,跟小巷子裡的眼神不一樣...也許我可以把自己交給這樣的你?。
(所以R裡面M克戴R眼鏡眼神又回到小巷中時,本多看得出來喔)

本多:好吧。
克哉:好孩子(心~~~)
本多:不是讓步也不是什麼好孩子(沒好氣的表情)...是因為我相信你(直直視)
克哉:我知道。(愛不完!)




等眼鏡改變自己不再滿懷惡意投機取巧,在旅館中本多才會跟他說自己有喜歡他。  眼鏡這時心情很複雜吧,要是自己不反省變好....本多的心意也許就會這樣被時間抹殺掉....天可鑑地可知,我此時有多想要你的心啊!



本多:我.(吸氣).我喜歡你!
克哉:(!)........(這....).....噗!XDDDDDDDDDDD^^
克哉這段時間都在擔心本多不接受同性的他或不會原諒曾鬼畜的他,
沒料到本多搶先告白,一下子放心又開心~狂笑30秒..
(配音平子OS:想不到配這個鬼畜角色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本多:笑什麼啊,神經兮兮的...(有人被告白會笑成這樣的嗎?)
克哉:(深情又喜悅的看著本多)沒事.....(啊,怎麼說呢。感謝是你奪走我的心嗎?你真的是.....啊啊,....我可以親你嗎?)

了不起徵得了本多的首肯再H。

感謝創造克本線的遊戲監製吧你這個人夫。
其它配對的受們也可以試試努力開創自己的夢想,M克會發揮隱藏人夫屬性,和努力不懈的伴侶一起成長,並照護的妥當當的

M克為了對正直善良堅強的本多求愛而改變又提升自己是好事;
用心追夢的本多拐到吾王M克衝去義大利做當家的,更是幸運~



********************
旅館H之後,克哉已經開始滿腦子都是本多了....改變自己的業務方式只是剛開始,只要獨佔本多對他信賴的笑容,要他在張家界跳高空彈跳他都去。

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接下來就是等本多向自己親暱就好了~不過本多似乎默默的保持距離....?。原來他突然下定決心要去義大利還已經請辭了!


果然本多憲二是鬼畜君的死穴兼罩門,他居然向人人搶著要的吾王申請 "受的留職停薪啊啊XDD" 

克哉看向本多,也許他腦中閃過:~乾確把這傢伙監禁起來算了~的念頭.......問題是他惦量了一下本多的笑容&自己的欲望後,發現自己下不了手啊!
「這事隨你,你不是已經決定了嗎?(吐菸)」


這可以推論M克以下心思(抽菸斗):

1.克哉料不到本多的想法(甚至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讓克哉經常嚇一跳~狂笑~)

2.本多那時可能並沒有完全把克哉當戀人:甚至回吻克哉時本多還要打量克哉的臉色...在本多心中,M克還是以前那個不許他人侵犯主權、生命不需要伴侶的孤獨一匹狼。

(可是...其實已經不是了啊,而且既然答應要放本多走,現在就告不了白。  要不是追到義大利,M克就錯過讓本多相信自己說 "到死為止都不離開我" 是真心話的機會了)

3.每次克哉要佔本多便宜都搞的自己內傷,這個公式屢試不爽(XD因為太亂來本多會收回他的愛~讓克哉面臨心碎):
早知道就不要在天臺抱本多這一次了,看到本多挺腰享受的這一面讓M克看呆了、不小心注意到如果本多跟別人做自己會有多不爽~~~真的早知道就不要佔本多這次便宜了呢!
(還哄了好半天才讓本多答應的)



當本多因為痛皺著臉向他索吻時,
"克哉吻的如飢似渴".........!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這邊有一個人夫攻誕生了XD
(原來是在這裡發生的啊)

4.恐怕這時他才意識到,只要本多想,他願意給本多任何東西,但是本多卻.......卻只要他笑著道別~
....可惡我要追過去啊!



-----------------------------
所以説啊:

要把鬼畜君變成人夫攻,還是要多虧伴侶本多正直的個性&不輕易展現有魅力一面的習慣。

就是鬼畜眼鏡偏偏迷上本多的笑容,甚至是只對戀人才展現的祕密一面,如此一來要想保有本多的笑、又獨佔不接受調教&曖昧暗示的本多的愛,唯有發奮改變自己一途了~幸好結局是皆大歡囍,求愛成功,吉祥如意。

----------------------------


雖然愛到匪淺,但決定兩人之間親密度的權利,克哉是留給本多的。      同時鬼畜值這回事,居然隨著本多越來越愛他,而有漸漸回升的跡象呢...(Mr.R表示好高興)



Drama 1時:



本多(被告白):你這樣犯規啦
克哉:那裡犯規了?(搞半天原來你不准我愛上你嗎!問清楚)
本多:你平時都不怎麼說的,所以現在超有感覺的
克哉:那真是太好了~(呼,總算哄回來了)


讓遲鈍的本多自己去感受他不著痕跡但無所不在的感情,必要時才用說的...

一來也許是因為自己當年鬼畜充腦時,不該在小巷中亂用輕狂的態度說甜言蜜語(活該!),
二來也許是因為他認為這比說"我愛你"一萬遍還更細水長流滴水穿石的打動本多,三來...這樣觀察本多一天天越來越接受他,攻略本多的人生才有趣啊XD。


之前下不了手拘束本多的M克啊,在 drama 1 時S小小復活,下手小綁了一下...果然姓佐伯叫克哉的仁兄就是會在床頭放繩子嘛XDDD。

~不過這次是克哉一片真心卻用錯方法,
雖然吵架先道歉這一點很優秀
(尤其是克哉根本不知道本多氣什麼但本多一臉失望的甩頭不理他就馬上道歉這一點真是可圈可點~),

可惜態度錯誤,還因此被本多懷疑他是玩玩的,讓克哉整個心情大動搖,狂汗如吾王連「我愛你」都被逼出來了,哄了老半天才搞定。
不過因為被搞得太不安了,所以事情解決後氣的拿繩子綁一下安個心也好。
本:『哇!那我把我也愛你..給前言收回!』
克:「(原本心情好一點了聽了大怒)」綁更緊

...這次的收穫是發現甜言蜜語對提升本多床上反應的效果很好,克哉好像玩上癮了(好像這一對是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本多新玩法啊?)。



Drama 2時:


本來一開始克哉是在吃醋+不爽本多接受別的男人的好意...而且對本多太遲鈍了所以照單全收非常生氣.. 自我內心掙扎+看在眼裡聽在耳裡不爽個大半天~

引爆點是本多(因為害羞)說:『不管是誰被這樣弄本來都會有反應啊』

●:其實"誰怎樣怎樣"只是本多的口頭禪罷了,
EX 1:誰要求你啊(小巷)?
EX 2:誰要跟你多做幾次啊(天臺)!
,跟克哉騙人時語尾會有SA一樣。

克哉也是知道的,只是這樣本多簡直就是在說 我跟隊友做也會有反應的~正正戳中克哉最近的不安。莫怪乎對本多柔情值下降鬼畜值飆昇~

後來看著本多被S而苦苦的睡臉、失眠(聽本多整夜的夢話還不叫失眠嗎?).....還是決定乾確找機會點醒本多~甚至演了一齣戲試探本多,是不是喜歡被溫柔對待,勝於喜歡自己咧你這個影帝。

好險本多還是馭夫術高超(本多自己不知道),克哉失心瘋給本多S下去時本多馬上說自己不承認這種關係、
克哉投降留下吻痕表示 "就算冒著出櫃的風險也要你留在我身邊" 時本多馬上說出安撫克哉的話,

~本多你真是太厲害了~




鬼畜眼鏡R GAME時:


要邁向GooD ENd的克哉,一定要對本多鬼畜值不可有,對自己或別人佐以鬼畜之。

本多線Good End的人夫克哉:必須不依賴R眼鏡,包容任性+挺過分手期的情苦煎熬(鬼畜了克哉他自己!)。

再看到禍源本多卻一切煩惱都不再計較,只想親吻這個敢離開我的可惡可愛傢伙。

......對澤村不是很在意因為都在想念本多,用商業實力先一步蒐集資料擊退澤村(然後就把他忘了)。

H很好笑因為還是用哄的,連浴缸都拿來當鬼畜道具了這才是吾王!!
而遲鈍的本多因分手才體悟到自己對克哉的感情,也比較開始注意克哉對自己0壓力的疼愛

(恭喜恭喜,克哉不戴R眼鏡吃苦是值得的)。

人夫克哉願意再次回到以本多的笑容為生活、價值觀判斷中心的同居生活....



Drama 3.



這片的本多真是賺到了(笑)克哉一生的深情都用在久別勝蜜月的這時候了~

致於M克跟Mr.R討論吾王要不要回本多身邊...
M克:只有那家伙這麼執著才能滿足我,你可能不會理解的。

●:本多執著的部份是滿足克哉什麼?那就是本多不願意當被抱,卻任由克哉胡來的心情啊...

要不是因為你愛我,你怎麼可能這樣由著我呢(比告白還能讓眼鏡確認愛意)
...想出各種藉口哄上床在上面讓我覺得自己很聰明(甩頭髮),
強壯的你卻收斂自己的力氣只對我小小的反抗讓我感到更欣賞(親下去)、
有精神的回嘴、害羞表情讓我拌嘴的更開心(老夫老妻^^)


當然本多一定要幹些丟臉的事才像他,在克哉用期待的心進門時...確看到本多在....恩看男男A片(抹臉),真有你的才你真是有才啊本多憲2!
(本多:誤會啊青天大老爺!但我又不能說是隊友送我的~請回想 Drama 2....)

吃醋的眼鏡開始鬼畜臉+口不擇言,沒辦法太久沒見了眼鏡也有點不安的。

說得太超過時本多把臉撇開了,眼鏡心就*揪*了一下...

本多一表現要收回他的愛意眼鏡就沒招了,唯有誠實佈公了喔,當然,這點眼鏡在本多面前掩飾的很好,不能讓任何人發現自己的缺點是本多的心意。不著痕跡的獨佔本多的愛是獨佔表現的最高點。


果然本多超~~~會撒嬌的,得老公疼不是沒道理的(茶)

有趣的是傻蛋夫君眼鏡,糾結於本多看了其他男人,是指A  片影帶中的攻
(指本多看別的攻自己解決~在妄想中被別的男人抱? 當然不行!)

....嘛....但是本多看的是受XD而且是用研究的心情看(超乎常理的思考讓克哉料不到這才是本多啊^^)

因為小蜜月了一下,所以鬼畜值掉到近0。



最後是全CP配對漫畫:


鬼畜值回升衝高ing^^~普天同慶~~

Drama 2 中,對於眼鏡說:你痛點我興致才高啊。
本多是這麼說的:好痛...我絕不承認!

但是看看...看看這裡,一年半後本多照樣被扒光,卻只在旁邊的對話框在心中抱怨了一句:我的戀人是個超級S,而且一點都不留情(歎氣)

克哉你辦到了!你成功了!你讓本多相信你對他的愛比海深,也讓本多安然的包容鬼畜本質的你,啊,除了獻上1000個祝福外,這一對我沒有其它想法了(笑),什麼時候繼續騙我的錢吧XD


致於為何M克出出入入時,要本多先痛一下子再正式引導本多的快感呢?

因為...(我把 as if in a dream 的文字檔丟到翻譯軟體去粗翻後,雖然還是看不懂全文,但明白了這一點)....因為先痛一下子,本多才不會在克哉滿足前先棄旗投降啊XD

M克(攻)的滿足度{-------------------------}(H中最大值會自動增加)
本多(受)的滿足度{-------,-----,---}(因為是敏感體質)

無怪乎有時候M克不管本多反抗求饒、激H一整晚,
可能平常上班日因疼惜本多要排球練習,自我約束導致不滿足吧XD
(在R中M克説一週抱三次.......這個M克真的上班日都留手所以採用短回合多天數政策?...還不錯,雖然他滿腦子都是本多的腰本多的腿本多的吻與汗水和眼淚,自我約束會給本多隔一天休息一下,這個克哉真的已經盡力了...)

於是,
M克在愛情長跑一年半後,可以對本多使用S技能:

M克(攻)的滿足度{-----------------------------------------}(H中最大值會自動增加)

本多(受)的滿足度{-_痛___------,------,--------}(前戲時間被克哉減少了,回合數增加,因為愛情所以願意配合克哉囉)


所以恭喜M克,總算讓本多愛他愛到可以讓他盡興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新年快樂啊。

--------------------end-------------------
本多:等一下,先別結束!....那我不就H時第一回合總是要痛嗎?
克哉:(望向天際喝著咖啡)

●:我想不用擔心,你老公總是隔一段時間就會又挖到你新好玩一面的,然後著迷個一陣子~這就是他這麼迷戀你的原因啊^^

本多:那這一陣子要到什麼時候啊喂!


留言

  1. geumgeum: 我也去看完了第三集!小野小町的詩念的好美啊。而我仔細聽...也聽不出是這三人,聲優發音腔改變我就認不出來了(唉啊b)。平子的"俺"我聽出是N克、遊佐我只聽出一個換氣時的音像MIDO,鬼撤君是個性像動漫愛好者這點讓我有感覺有像愛自演的本多。 倒是小香..是不是鬼徹的親戚?日後繼續追這有趣的動畫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看完第三集了^^ 真的很多知识很有趣~ 你不说我真的听不出是那三人,游佐的发音共鸣腔改变了(三位声优们的功力完全可以摆平我呢)。 但是我仔细的听!~那个"俺"我听出是N克了...游佐只有一个换气时的音调我听出是MIDO,鬼撤是动漫嬉闹属性让我感到他确实是本多。(洗脸仍在原来红色眼线不是妆啊^^)
    删除 | 2014-1-26 22:13 回复

    geumgeum: 回复 樗吓脑残 :小野小町的诗与语音好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