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羅萬像在哪裡? 思考方式吐槽營

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131101&page=e#a
用畫整理話^^
森羅萬像在哪裡? 思考方式劇情吐槽營^^ 
一好漢/過去 


百師之徒的七星帶磁力,星芒引吸著血中鐵,好像罩著紅光一樣咧。



一好漢:我發誓不讓人碰我的腦殼!這是一個很長的梗~~~編劇大人的世界架構之完整,我佩服您!

所以毒蛄進不了身,不是流氓氣護體,是邪神大蝶的降頭邪咒保庇也說不定。

(PS:造天筆的七星帶長城特產的,就是伍紫髯和魔空的暴雷劈那樣的紫電。)
(點天竅時如果不是叫一好漢出星,是造天筆出,那造天筆是聖影是長城人士就提前劇透60集啦XD)


一好漢的七星帶磁力會影響三裁公策思,請參考砍命瘋馬出場那一段。


--------


造天筆/過去 




聖影(冰屬性的合照)有請  千道寒

我愛千道寒~因為感覺人很好相處喔! 被海派堵路,千道寒是自己繞道2次的。向愛三千求援被要求“叫我三千主宰”  「哎!三千主宰」~~~~(這人有氣度^^!)



雖說世界正邪難辨,我們可以讓正道經濟的賺錢發展好一點,讓有雄心大略的人都能賺錢養家~~可以幫助維持世界和平吧?(這人睏了已語無倫次)



andd

聖影跟魔空過去的樑子結多大,面對拜師殺師的造天筆就有多疼愛一好漢。
就這樣接受聖影被宿敵大敗而詐死的記錄,因為造天筆已是下一世。

魔空還死守在長城,聖影已經改名去收徒了(心)
恍若隔世啊。

嘛,不過造天筆的死仇敵人好像也只數的出一個魔空。
(魔空:我被利用了!?)

其他人下殺手,一好漢說不定還不信呵...


----------------
漢筆的
考慮拜師嘛 















筆:只是查完案就結束,又何必結緣(本來真的不想收)
漢:這是我的潛意識作祟!一定要拜!(表現亮眼)



-------

造天筆,超多梗^^
天宇很久以前就搞性轉了.喔一好漢快把推陰流學起來啊!




也許在打第2次魔空前,找中嶽天皇對練過冰招,所以...天皇認識聖影的。那是一定要救造天筆的啊,因為,聖影,今日還不是成為豔談死去的時候。(把脈)


第7天的話....應該是已經變好了(呵呵呵)發賤而亡嗎?

--------- 





一好漢五官氣質之難畫的!  困擾了我好多年...
但就是那年代偶頭們,五官臉型都不同,出自各老師之手,考究線條後畫起來才有趣啊~

*************

三裁公X離凡





當三裁公刻意去堵離凡離家出走時一起混的狡狐,是“考核武功能不能保護離凡”不是出手幹掉逼離凡回來時....我就開始配配配服他了!!!

「轉告離凡,星聯等他回來」(居然讓一方總裁親自考核,狡狐嚇到了)天宇的夫妻家庭劇編的很真實很亮眼啊XD

之前看天后,後期看裁凡吧






把離凡的功力還給他吧~(笑)不會是洞房時吸走的吧(掩嘴笑)離凡:吸走天地人三老智識,還要吸走我的光屬性武功(因政治而屈服,因野性而怨恨)




三裁公你看吧! 把女性部下的熬夜加班當理所當然後,被申請蜜月假就把她一秒爆掉
~離凡主統都看在眼裡。




哪一對冤家當初沒有試過、讓步過?
最後還是多疑&大男人性格作祟的分居離婚。
作惡多端可以讓人當上星聯主宰,但是想愛人時劣根性已經回不去了。


這就是星聯曾發生的一件小事。


----- 







離凡後來懂了: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用一生愛一回的反派夫妻孽緣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