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雨涵和聖影

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130959

 試想比之前更之前的劇情,夢雨涵和聖影的反黑幹部涵郡會見


話~~說~~~很久以前,我們都知道齊天大聖大鬧過天宮。
而天宇早期非常妙,文耀先生編劇是從寶蓮燈那一個世代開始演的。

讓我們試著猜想,當年哪吒還是凡胎的年代吧。

~~~~~~那些夢雨涵或造天筆,比之前還之前的故事(匡噹~~~)~~~~~


久古以前,
時空長城本來不是邪派,是育才大學,測論第一學府造雲麒麟會來往招待的組織。

"他(不知當時名姓的某人/性別男)"是長城的內務官,曾是山川之父的隨侍~(此推論出自天宇劇情鹽湖片段)
當年的"他"就開始練山川之父不看好的七星連線~據說3星之下很平庸,沒人想練才丟給他去撿剩的
(而七星門是這時候被滅的嗎?~太謎~)


時空長城慢慢開始顯露野心,幹部是伍紫髯、魔空,滅派拐人改造的邪事暗地進行,幕後主腦是當時名聲不錯的山川之父。
說出來誰敢相信呢? 還會被內外視為異論反派份子。
內政要樞的"他"發現祖國開始嗜血,邊壯大軍列編編製造仇恨。

"他"下落不明,也許被幹掉過,反正之後革命時,魔空沒有想到是舊識的"他"。
死掉的理由時在太多種: 不論是因為不聽話或是心太軟還是朋友像五虎的下場之類的etc 「我是番薯、我是番薯....殺!」 長城會幹的事你是知道的。
----------------------------------------------

首要被侵略的鄰國 天宇方面,宗教領導人真佛出手,以龍族派系為中心開始佈局。

賜婚出生龍族的算萬年 夢雨涵。

算萬年:愛三千很愛的武林明星!血氣方剛的天才驕子(當年也許也是鬧天宮的狂人)。
比賽預言到自己和對手家破人亡,夢雨涵墜厓失蹤。留一子上官殘心,算萬年安排寄宿兼拜師五皇之一。


龍族進到龍之尊 天后 龍妃的小九龍始生時代。


天下之大,普通丈夫只有算了,而他正是一身是技、掌握古今、矯龍凌淵照樣飛的算萬年,我可是一定找的到!

算萬年尋找愛妻不果,開始學卦爻之術。
算萬年先拜入長生學府改名為紅雲(長得很帥但是已婚喔),習得和易經差不多難的測算人間之數,還是測不到。

說來,
算萬年到後來一定會去拜真佛為師,學習高階的測量天外之卦爻。
因為雨涵的下落,就是真佛安排到天外時空之中的。(PS:這不是仙人跳)



局中局~計中計~真佛鬥山川,光智謀運算沙場佈局還沒打起來,世間輪替已是多少年

----------------------------------------
真佛對敵國實行拖延戎兵戰術:

獻上能增進功力的七耀佛盒(不附鑰)給山川之父:,想憑我山川之父,進的去居然真的出不來!~啊嗚!

而失蹤的夢雨涵,原來去時空長城(天宇之外的另一個時空間,偶爾入口才出現在不毛礦坑)上班,念經開導唱歌念詩,給盒子裡的魔頭進行改造氣質大計(真的有用嗎!?   真的有用耶!)。

雨涵魅力大,一個異教傳教女性在危險要地時空長城有自己的靜居處 涵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銷聲匿跡狂練等級,心中有祖國的"他",變強後,髮掩面容穿上道袍,祖國需要革命的力量!那我就是力量!
(黑夜怨靈的師組紅包通,當年是幫聖影保管戰袍的)

聖影龍捲風過了魔空、打入涵郡。

聖影和夢雨涵會面。

全天宇,只有三個人知道夢雨涵的下落:真佛 夢雨涵 還有進過涵郡的"他"

她請他暗中照護天宇裡痴尋她的他,雖然是抗黑百年大計,
但因上官金翎生來是百年奇才天之驕子,所以被選作要執行完天、地兩卷,歷經兩個世代才能救出妻子的男人,痴情者聽聞都會心酸。

(聖影轉達夢雨涵轉述給算萬年的千言萬語,可拿起麥克風唱一首"孫淑媚 為愛活下去 寂寞活落去"~請放配樂或自行搜尋)
(可惜造天筆不能在兩卷書或任何人面前承認自己是聖影,因為被黑白兩道追殺通緝中XD)


反正,
聖影還是沒革除領袖也下不了手,但是知道了夢雨涵是領天宇那邊的真佛之命而來。

原來還有一個真佛早已佈計、不惜鍊枷刺面練四德聖珠。

聖影:(山川的仇人真不少)-暫且觀望兩方勢力,還不願投入天宇,對時空還是很忠誠的
(忠誠到即使多年後改名為造天筆仍然死忠誠)-


聖影PK魔空第二次

被關在佛盒裡的山川很不爽,就去天宇堵真佛座前。

(食物鏈的關係)第三勢力的聖影出現,獵補出了長城的魔空。

魔空:看我"雪"恥!新練會的冰招大絕,暴風雪冰枯血。
聖影: 是嗎? (聖影一定有在爬時空長城BBS 所以早猜到魔空在練大冰招) 早有預備!相殺!

八千僧人掃到颱風尾:啊啊啊啊啊啊啊(結凍+枯血)(秒殺)。
~兩個魔頭都打起來了,我寧願相信是因為發生太快來不及,不是因為"佛祖保佑我們就地打坐不用逃"的理由~


慘案落幕

聖影正式被佛門左慧右智通緝,魔空醞釀著假扮真佛
~極少數人知道夜空不滅之星的真佛是假的! 聖影知道好多秘密啊!~
---------------------------------


無處可逃,以暴制暴寵了大禍,背負八千命案的聖影,前時空出生人士,改變念頭正式加入天宇方。

下決心和先前拜師真佛學卦爻,得天地兩卷書的算萬年會合。

(紅雲,你不認識我聖影,我卻早就聽過你。)(可憐的望著天地間萬物和紅雲)
...既然如此,夢雨涵,我一定要讓妳再見紅雲,這是我來自時空和歸屬天宇後,為贖罪該做的事!

(八千死亡數的計錄很久之後才被打破)
天底下死掉的人真的太多了(哭腔)
(然後一字刀和算萬年就捲袖子出手救人了喔 真正的好友就是雙重身分三人黨)


-----------------------------------------
所以黃文耀大人,在開拍少年氣的天宇之前,腦中已經設定過上面一整個世代了! 這位編劇超‧負‧責!

~~~天地雙卷計畫展開~~~~

天卷:救助日後會失散的龍族後輩圖列這九隻,而方法自己想~
地卷:時空開門,劇透你一個方法~

怒雨飛龍上官金翎救助龍族小輩X9→收養小龍的英雄們感謝於是贈與稀世神器X3→製作衛天劂。
→設立三教五皇組織儲備我方抗黑戰力;時空開門時打敗山川BOSS,救出公主(總執行人算萬年的老婆=夢雨涵)。


說來輕鬆演來很細很長 拍片交代有夠清楚的天卷救助龍族: 三千總門、三尊家務事、找算萬年算舊帳那些得應天時的人們、找造天筆問七星和冰招怎麼來的人....


天宇抗時空儲備戰力五皇,被時空滲透,落沒。

紅雲:「聽說能湊到七星又可得鳳凰筆,未來可以幫育龍島的龍族後輩們點天竅賺等級!」
不能叫聖影所以應該又改名的某人:「那會七星的我就去取得鳳凰筆吧!」(還有練血手八齊)

某人成為十三儒俠之首,又改名夜讀五車書,得到鳳凰筆。


天宇抗時空儲備戰力  三教人士為了佛教"夜空不滅之星"傳說,千道寒為首籌備暗殺佛門七僧
(聖影:假真佛魔空,你這招好狠!)。

天宇派系種族間的三尊約日期互毆。


龍族後輩失散家長失和,三教暗殺相鬥(導致造天筆兩卷書趕不及),三尊打起來三人全KO。

~~~天宇亂成一團!!!!~~~~~~

各方派系、龍蛇地人暗 族繁不及備載等交互作用,各家暗藏一堆說不出的秘密暗潮洶湧明爭暗鬥演給你看

~~~~天宇劇情之龍現江湖、正式開始~~~~~


............................等到真佛和山川之父真的打起來! 地卷又不知開啟多少五皇的往事回憶....等時空長城總算分化落幕後、其實外星人早藏在刀劍爭鋒之中~神仙魔的暗樁佈的有多絕少年郎你不知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早期天宇呢,因為編劇太有梗了,觀眾整個看過之後吐槽等級會提升的。


EX:天宇劇情:-惹了貓姬的紅雲在山頭想念雨涵~為什麼要用美男計破貓門這一關才見的到妳,
But 雨涵妳真的還活著嗎orz-

造天筆看不下去了「紅雲,我可以告訴你夢雨涵的下落。但你不能問我為什麼知道。」

(然後造天筆就快閃,因為有長城在監測所以不能討論為什麼)

紅雲:「雨涵果然還活著~~~(感動配樂)。...造天筆,你蘊藏雷霆之勢」
聰明如紅雲當然就明白了,為了安慰他等於跟他承認自己是聖影。感覺這個吐槽點和造天筆為人都挺不錯,因為聖影的身份要看到30片之後您才會想起來!




總之詳情請自行追劇XD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