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8

{編輯中}PS4《惡靈古堡2》希望能有威斯卡路線(青春的?)~隊長你上班正經點啦

身為30幾歲的宅宅也有強處的,

就是我們玩過 PS2版的《惡靈古堡2》喔!解析度大方塊不解釋!

雙碟片,還有灰色的記憶卡X2
那個年代的記憶卡啊...

--------------------------------------

~~~~~~~《惡靈古堡2》預計重製上市~~~遊戲試玩畫面已經搜得到

1998年PS2的遊玩手感是打大方塊,畫面是噴紅方點,屬於讓人呵呵笑的

EX:放學後或周末全家老小老娘啊爸吃晚餐,有空時看一秒殭屍畫面後吐嘈~

媽:「這個美女打殭屍還穿這麼少?」(3動畫中吉兒的服裝)
爸:「你們怎麼一直在同一個房間走來走去?」(以前沒有網路查攻略+卡關找不到道具ing)


-----------------------------------------
現在...影片中PS4打肉的感覺好逼真啊(摸下巴),

因為PS4主機畫面處理超好,好到需要把遊戲分級,殭屍中彈後傷害,用掉肉來呈現。

彈痕擬真到讓人不禁喊出
:「點38手槍真的是有個屁用啊!」


一個路人殭屍浪費我10顆子彈,雖說是尊重原作和"恐怖求生"=踩八卦步閃殭屍...

---------------------------------------------------
因為遊戲還在開發中,所以2019年上市日之前我是想問啦 :

 可不可以PS4主機重製上,考慮第一輪破關後,開放暗算選項(體技! 蹲下接近處決! )

不喜歡可以主選單調掉這樣。

所以PS2處理器效能有限,但在狹窄的摸乳巷中,遭遇可閃避的緩慢模組殭屍才是恐怖求生?
V.S.
為迎合PS3強大性能的主機,作成在開放地圖中遭遇強大敏捷的敵人,但怕彈藥太多變肉搏遊戲太少卡關、所以加入暗算動作平衡氣氛?

(以上是BIO HAZARD的歷代系列作被人討論的一點)←真的?
就像洛克人X系列後期迎合潮流改成3D貼圖,
卻讓傑洛跳牆操作起來好沉重一樣...
他到底被威利博士塞了幾公斤的啊?
(傑洛還是2D繪圖年代操作起來最好玩了~~~~~~~)

因此CAPCOM以【拒絕破壞經典】的考量,重製時只改善畫面不改太多操作,也是可接受的喔

不然整個BIO系列開放太多動作後,就會變成邪靈入侵The Evil Within系列啦

而且目前我還沒買PS4主機(喂~)

------------------------沒買意見還這麼多XD--------------------------

麼,

最好的銷售情形是,刺激我這樣忠實的BIO迷
從看看直播影片安慰自我,變成拿起信用卡衝去買PS4主機玩的動力是什麼呢?

........是...............就是 亞伯‧威斯卡 啦!


EX:惡靈古堡0 HD重製版 可開威斯卡模式 

●:GJ! 《惡靈古堡2》會有嗎~~~~~

------------------------------------------------------------

Excella(第5代):「一切都是為了你!Albert~~~~!!」

●:and就是愛看Albert Wesker跑來跑去的大家 


身為老了後(5)變成最受歡迎的反派人物(沒有之一?),
2時間線中還是青春肉體的威斯卡魅力沒有被好好消費

CAPCOM@,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
青春年華威斯卡的囂張劇情:

其實,要用Wii上的《保護傘編年史》 進行重製劇本,
狠一點用成付費DLC我都願意啦! (保護傘公司又來搜括民脂了)

不過劇情製做請一定要用心一點(注1來討論隊長的魅力)。

因為 保護傘編年史(Biohazard: Umbrella Chronicles) Wii中是第一人稱視角(淚)
我和我堂弟為了這張圖片買了一款遊戲(正經)

~~~~要是有屬於威斯卡自己的經歷劇情

可以看到在屬於他自己的劇情中跑來跑去、

大家刷信用卡買主機都會刷的很滿足了啊~~~~
PS4才有第三人稱視角,使用人人誇獎的腰臀線條緊身衣威斯卡~來買喔
(不過有沒有新模組? )


BUT如果製作動化只是像黑暗面編年史結局中只是出來嗆聲耍中二....那就不用了...
不可愛~詐死後時幽默感卻真的死了嗎...【威斯卡報告書】


結論 : 來看威斯卡和漢克到底有沒有在正經上班,敬請期待《惡靈古堡2》重製版


---------------------------------------------------------------
注1:

●:說到製作威斯卡的劇情動畫用心,也許就是《惡靈古堡 Remake》令人人都開始對亞伯玩味的部分~
投筆從戎的科學家,居然強到當上隊長了,而且兒子和好友威廉的女兒可能結為秦晉之好~

整個人設和台詞都英式不正經的好棒棒 (挺可愛的)
操作時(務必第三人稱視角and務必可調角度欣賞的到臀部)5代緊身衣的腰臀曲線更是可愛~!
 ●:啟示1為什麼都看不到吉兒和其他女角的屁股啦!

     《惡靈古堡 Remake》:

這件事大概就是山區發生獵奇死亡事件,隊長知道實驗室病毒外洩後,科學室被封鎖加斷電
0時知道隊長洋房

威斯卡又想要帶出地底下的財寶暴君變賣(給誰?)。不過電力切斷已無法從正常入口帶出
那吉兒是怎麼關進去實驗室地下房間的?

先用B小隊當一般殭屍的報告分析,這樣賣進階品暴君就能更好抬價啦
( 職涯: 科學家→隊長→生化商人) ....當科學家時就愛帶太陽眼鏡了!{實驗室影片}

入口只剩下從洋房解謎進去,又覺得找鑰匙打殭屍很煩,所以.....XD跟在玩家後面啦?
果然是不會彈月光鳴奏曲的關係?

等玩家把暴君實驗區解鎖後,奔進去下載資料~發財囉
直接放出來,是想要暴君跟在後面走出去嗎?~隊長正經點~


~~~
因為HD影片中看得到表情,所以在使用完殺蟲劑,殺完蜜蜂後的劇情動畫

威斯卡被克里斯從背後叫名字 ,隊長 :(笑)笑一下回頭 台詞傲慢還愛開玩笑
W:「你是我的夥伴嘛ㄎㄎ」  C:(白眼) (遊戲開始到現在完全是我一人闖天下好嗎)
●:笑啥啦XD?

威斯卡被吉兒從背後叫名字,隊長:(沒有笑) 台詞坦率地道歉+鼓勵
●:英國男人對小姐模組出現?


寫字條給克里斯: 『我把門的把手修好了,以方便你逃跑』
●:逃跑?(隊長好不正經哈哈)

著名的放出暴君台詞
吉兒路線和克里斯路線中,威斯卡對上暴君有沒有死在場景中,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對吉兒) "小甜心"
●:小甜心都出來了

(對克里斯)「STAR小隊是我的小豬豬」
●:這裡的小豬豬= 石內卜對鄧不利多發飆時用的"代宰的豬"一樣{英式典故}
不過看得出威斯卡隊長用詞比石內卜教授不正經多多多了XD

石:「我以為這一切,是要讓莉莉的孩子活下去。
所以你讓那孩子相信著你去送死,就像隻待宰的豬!」

(校長隱瞞石內卜分靈體的事;校長隱瞞哈利死神聖物的事;
校長在全校要快被鬼拖走的暑假,跑去玩黑魔法觀落陰;
校長要死了才對石內卜說出計畫,
原來哈利被校長養大是安排他有一天要"正確的死"
石內卜身為莉莉代理人氣炸了
鄧不利多畫像「我不想跟你太親近(流淚)」(被詛咒的孩子)
嘛,事實上多虧死神魔杖管事,世界才沒有"天蠍王"化(被詛咒的孩子)



而且"ADA"是JOHN設定解實驗室電腦的密碼,
所以...ADA和威斯卡以前在科學室就認識囉喔?  超強科學戰隊組 2019要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