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20週年~我最愛表遊! 高橋老師對人生的眼光給長大後的您勇氣了嗎?(編輯中)

真期待表遊當主角的 20週年劇場版

要說遊戲王全套在多年後重看(我是在75元的時候買的,增值了呵呵),這個作品的開始多虧了表遊的可愛呢。


闇遊就是英魂永存,精英、資優、賢王,新奇的闇屬性英雄,又強又可靠喔
可是也就是很強。闇遊和社長當然很強啦,
但是....因為王就一號表情,所以闇遊登場看久了只看他的臉,每一話變得很沉重啊!

反而是偶爾遊戲回來時,幾乎每一格高橋都畫進去,大家就會變得很趣味,故事變得很新鮮很感動。

======================

想回味更多闇遊的人格有禮又實力高強,請去下載 玩遊戲王手遊:
《遊戲王Duel Links》有線上卡片決鬥


雖然不能選表遊讓我失望的想刪掉了,要長期養育我還是喜歡大眼睛的那隻~

當貝卡斯來跟闇遊打招呼時我突然爆發氣到不玩了....啊當年是只有闇遊一個人打倒的嗎。

可是這個手遊本來就是主要設計來打卡片的XD請原諒我動機不純亂抱怨。

==========================
主角之一的表遊,各種行為表現才是讓讀者活越久越玩味,我覺得是讓這部漫畫成功賣出上萬套的原因之一,大人小孩時期都可以看。

等變成上班族後,才明白作者設計表遊戲四肢不發達還能當3000年來選一的高明眼界。

一定是因為價值觀正確吧~~~~巧克力工廠繼承人電影也這麼說


高橋老師"作者的話"表達出,他想設計不是因為力量大或熱血,連身高都反傳統主角設定

但是能被千年積木選中的原因,請大家要重看第一話吧,是保持8年的毅力和善良的願望、還有不怕痛的勇氣喔。

要是心住得不舒服,積木才不敢選給王咧.....每天看著表遊的生活多可愛啊(捧頰)~24小時都不無聊~三房兩廳4LDK春光明媚這就給王住進去喔




因為;

要是闇力量讓錯誤的人繼承不是很可怕嗎?  選了三千年真的讓馬利克一族守墓守到氣死了
積木表示:可是一定要選到一個髮型和石板刻的一樣的才行啊XD

恩,三個千年容器都是純真可愛的美少年,連我這個變態阿姨都認為確實住起來最舒服了
冥王黑地斯不選黃金選舜只有品味值得認同

武藤遊戲雖然只會玩遊戲,喜歡耀眼上進的鄰家女孩,就像我們是個普通人,不敢的事很多也不起眼。

雖然書讀不好、只有一個不能用來賺錢的小小專長被鍛鍊到很強(就是精通各種遊戲),

但是~有個機會~把知識和判斷力和價值觀給另一個強悍的自己(也許就是每個人理想中的自己)發揮,自己也就越來越耀眼喔!

然後被搶馬子就超渡貴人我才是活到最後一頁的人再會!


一開始表遊戲幾乎每一集都被揍,這個小個子根本是最佳吸引各種社會惡霸的餌,同體型的闇遊出來修理人時從沒揍過人,但是全球都知道他強到炸~~~所以英雄根本不是靠身材的!!!!(因為遊戲王這部漫畫所以成立)





...其實說了這麼多.我就是想承認.自從我小時候被「我想選混血精靈」的大耳表遊給萌到,但周圍都沒人愛表遊.所以只能暗自欣賞.可愛很能被揍的大眼睛遊戲.直到今天已經孤獨的20週年了啦對啦!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所以杏子不是變態阿姨是可愛少女....因為她喜歡闇遊。

反正這部漫畫中只有讓表遊拼好自己的千年積木、和動畫版中把表遊的眼睛越畫越嫵媚的高橋和希老師的品味跟我一樣,快用可愛美少年騙長大成變態阿姨的腐女的錢啊啊啊

我這30年來只對表‧武藤遊戲一人有戀童癖喔!  什麼戴眼罩還是有管家還是能召喚式神的小隻美少年都沒有搞笑畫面嘛~(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