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中)彩色版JOJO來了,BL之彩預言書?

JOJO出全彩版 我簡直不能更滿足!

出全彩的好處是,我總算可以用色彩明辨荒木老師的思考線條了,大然的黑白好,東立重刷的線條優美版更好,但是要接觸老師構想時的原始思緒,有色彩辨明立體空間和服裝不是更佳嗎!


第一部
真情流露的DIO大人全彩版,請看爆炸船~第一部DIO大人的眼睛全是戲,作者果然很用情這個角色,看來可以再畫100集。

宅邸決鬥時合為一體交換精髓調戲人家頸動脈的台詞請自制。(看心情攻受皆可)
忌妒艾莉娜‧喬納森夫人的台詞和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除了真愛,我想不出其他理由可以用別人的身體共度一百年
兒子都生一群了還有一個@@@瀏海當上教父,恭喜成就二次元史中男男生子達成,大人~~~~!!!!!。




果然荒木飛呂彥老師30年前就已實現我們的所有願望




第二部
你要是以為這30年來我分的出喬納森和喬瑟夫,就錯了!
(在遊戲中眉毛和髮型我看不見好嗎)

喔,喬納森是棕色而喬瑟夫的眼睛是靛色嗎!
我不看卡通的簡單原因就是,石之男三人組是南美居民,卡通筆觸感的身材卻像美國佬。

漫畫彩版終於能實現荒木老師筆下~完美生物雌雄同體的均勻身材之美了!(卡通的肥嘟嘟卡茲我不要)
(頭巾搭內褲是今年的涼鞋時尚!) 卡茲大人也是一家之主(婦) 兼科學家


看看瓦姆烏(很孝順的孩子)多麼優秀,我再也不會對同性伴侶收養小孩的教養有任何異議了(向預知趨勢潮流早半世紀的 JOJO II 致敬)

所以對付癌細胞的有效方式就是要用真空冰凍起來,變成介於礦物&生命之間的生物讓它停止思考。

家庭就是:

卡茲(母上的角色)教小孩傳統的殘酷&生活智慧,看到小孩受傷會走過去看望傷口(瓦姆烏VS西薩後),是個溺愛小孩的傳統保守型主婦的瘋狂科學家(笑)。

艾斯迪斯(父上的角色)教下一代享受生活和鼓勵戰鬥磨練(我也來留個結婚戒指吧,哈哈)的
真‧萬年愛妻男。剩一個腦袋也要支持卡茲的科學夢,能體查深情的喬瑟夫很可愛。

瓦姆烏(跪著向剛起床的父上母上請安~卡茲在伸懶腰喔:外面好像是晚上了瓦姆烏~~~)

還有一個僕人留在墨西哥沒帶走。

相較卡茲一心著迷實現石鬼面科學數據,老公和小孩分別滿足於擺性感姿勢&鬥技磨練不用征服太陽的生活。

不過對於老媽科學家是全心支持喔,唉,說晚上8點會打電話給瑞士的卡茲關於紅寶石驚喜消息而單獨行動的艾斯迪斯,是多麼的愛妻家啊 (一萬年來都這麼浪漫嗎!!!!)都萬把歲了還要喪夫,當然恨你,JOJO。

雖然究極生物SEX欄解說是:不須繁衍後代所以不用。
啊BL也不用繁衍後代啊(莫非追求成為究極生物精神是文藝復興時代人本天生的梗?)
人類壽命延長的少子化現象,讓我們的社會環境越來越像上古生物了呦。
等天才瘋狂科學家出現,人類就要大量滅亡了(茶)。


這是人類文明、科技發展、少子化&性向透明化&人類因為科技引發諸神黃昏滅絕戰爭的預言一頁?
當我們追求活得像個癌細胞,文明就要結束了?  至少讓我嫁個支持母系社會的浪漫顧家會帶小孩寫功課的男人先! (艾斯迪斯大人或阿帕基之類,這兩隻都很魁武但POSE都很嫵媚)




第三部
編輯中
卡通化和遊戲化已經看過很多彩色作品的一部,對彩版期待度還好。

比起老喬瑟夫的噁心兼憤怒,"承"太郎呢,對上古世紀的恩仇=曾祖父身體被DIO奪去只是掏掏耳朵(當年曾祖父的小老婆之怒就成全他們吧)。最後因為老媽掛彩生活驟變只好莫明踏上遠征之路,不過"承"太郎到也心平氣和的接受了......

不好意思,荒木老師沒有幫你設定相對應的真正敵人,~"承"~太郎。反正就是要畫個主角幹掉DIO。

「我空条家,不,喬斯達家有一個長久以來的戰鬥傳統」
說出這句台詞才被迫認真了,"承"的主角,好辛苦捏!


第四部
...
..........
....................................
賽魯的朋友回音2,我期待看到全彩的斑點。



第五部
XD

我會發現JOJO出全彩漫畫,是因為我突然想看下頁小圖的SEX姿勢,所以用網路搜尋JOJO才發現XD

大圖被修成KISS嘛~是責任編輯的責任嗎~?



布佳拉提的眼睛是藍色的,母儀天下的布加拉提太漂亮了(拭淚)
雖然是來自單親家庭的GAY,布加拉提慈愛全國青少年誤入歧途的憂心是如此宏偉in人在黑社會。

看起來瘦弱的布加拉提有操煩整代義大利青少年命運的精神力,真是萌死人了。
「是黑尾鷗不是海鷗」  因為布羅諾可是漁家的孩子~



布加拉提的名字是當地有名的甜點ˇˇˇˇ,真是有威嚴的甜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107&snA=1167心得】關於你沒注意到的JOJO冷知識

題外話:邪靈入侵(THE EVIL WITH IN)的探長主角是父愛滿天下,雖然居家成績不及格但是誰威脅到年輕人,大叔就直奔幹掉誰!。

and我最喜歡看布加拉提各種使喚阿帕基了

也幫我到一杯茶

快放出藍調憂鬱打倒敵人啊!
有喬努諾那臭小子在,我不要。
你不放我們就要葬身海底了!!
好啦,我離場可以吧(衝向敵人被抓住)。
哼,這小子有病

.................................................................詳參"覬覦波魯波的寶藏"之卷

啊啊,黑色安息日要是很有形怎麼辦~~~我好期待

掌控資源集權,只有加入或賣命學會假裝有良心才有好日子過,現在仍然有這樣的社會之外,識破假裝的技巧也必須越來越厲害了。

第六部
當然是多變的服裝啦
除了DIO精心打扮的喬納森(身體),還有徐倫有很多美麗衣服。

新世界結局:
如果徐倫沒有被陷害坐牢,表示DIO沒有被承太郎打死,
那花京院也沒有死啦(毫無邏輯的秒推論)

承花!承花!(吶喊) 女兒開車去見離婚父親喔喔喔喔喔喔(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連載結束後連個知心好友都沒有得賞,承太郎啊咧啊列唉。

----------------------------

編輯中因為
還沒看完,但是我該去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