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5

克本小說-補充設定1-八課職員數

因為~種種因素,現在無法取得完整遊戲安裝檔 (早叫妳備份遊戲安裝檔的吧!)  , 其實我很期待玩日文版的...其實就是網路上的下載安裝檔載點.rar 最後一個檔都損毀,也許這就是最近都沒有新血加入的原因吧?

有沒有人要賞我遊戲安裝檔(流淚)


SO克本小說進度=無法取材=寫不了(哈哈)

可以先寫的就是以前逛個每個CP (克哉的無數平行時空) 的收集資料啦

比如說8課人數、姓名、平面圖、故事事件發生月份的時間軸之類 喔



~鬼畜眼鏡 ●補充資料問答集~
Q:菊池公司,克哉本多所屬的八課員工人數?
A:7人
用N克玩第一周
圖檔名稱是沓的吐槽XD...可以用另存新檔視窗看到


嗚嗚!!遊戲畫面!!(流口水) 我也想要重灌遊戲啦!!


------------------------------------------

Q:八課7位的員工姓名?
A:1) 片桐 稔 (課長)、 2)本多憲二 (原銷售NO.1) 、3)佐伯克哉 (眼鏡是銷售NO.1)

4)三僑(男性職員)

克本R,  兩個菜籃族買完菜後在巷尾開始七嘴八舌~本多的老公此時男人退散,提菜籃車去開車


5)神崎(女性員工a)




神崎是女同事,而且害怕臭臉M克 
只有本多不怕,因為本多當過運動社團隊長 交手過別校更機車的XD?

PS:如果是克X片、克X秋,在達成目標那一天回辦公室,本多會飛撲克哉:「(!?)」
本:「這小子果然不知道吧^D^」克哉只是孤僻了點 不用神化他啦 要和他做好朋友
眾:(汗+等Mr.佐伯生氣bbbbb)
克:「在鬧什麼?(笑)」
玩家●:(他笑了...居然被飛撲也笑了...)←然後我就這樣奔向了克本線~YOU X 2還是變戀人好啊

6)女性員工b(姓名不詳)
克本清水 (本遊戲有清水結局 您沒看錯)
...就算是別的CP,M克在有本多時的立繪大概都是笑咪咪 知己朋友嘛,
R更狠,本多三句話內必讓克哉笑著看過去~喂~~

WELL ,看到這張,我們大概知道克哉為啥就順著習慣一直只叫""本多"",
因為叫憲二前面會加上"我的心上人"之類~(亂講)

7)不可考 XD....如果上面那張圖的"兩個(腐)女職員"不包含神崎,那八課就有3名女性。
如果有人知道,請一定要告訴我!!!!



所以....本遊戲唯一出現的女性角色(右上角壁花)   是神崎同事嗎? 

--------------------------------

所以本多的義大利文名字(克哉在DRAMA 1 去註冊的是):
 本多‧我的‧憲二 或是 本多‧我的心上人‧憲二 

或是 憲二‧本多 佐伯 嗎?

我好喜歡誣陷眼鏡喔 ●

--NEXT-------------------------------
Q:克哉X本多線 GAME~R GAME~DRAMA3 時間軸


Q:場景-八課平面圖與座位分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