ŹOOĻ 推廣文_社畜的We聽得懂

本篇圖片取自 偶像星願7 ( IDOLiSH7 )繁體中文官網 角色介紹區

原來 ŹOOĻ出道服的腿部設定長這樣啊...
--------------------------


亥清 悠:

前從前

有一隻被遺棄的小山豬
整個童年都在為培訓出道努力工作,
某天飼主說其實你是實驗對照組,長年觀測後宣告:你為失敗的一方。
不用等出道,你可以走了。」


生氣又怨恨還有預測整個偶像界一定莫名其妙的青少年小豬豬
回到森林的路上,被預謀顛覆神仙教母界的 了先生 領到BOSS城堡裡,

和靈蛇,顧家領航犬,大虎一起組成ZOOL


輔助方向犬:狗丸 透真

獠牙爆沖小山豬:亥清 悠

精神攻擊靈蛇:棗 巳波

沒有破綻銅牆鐵壁大虎:御堂 虎於






蛇蛇說:「我的真心好意曾被忽視,我恨改變不了狀況的所有人和我自己~我寫歌給你進行攻擊」(獲得攻擊武器)

大虎說:「我被了先生說是無視自由意志而科學製造的偶像,反正我不想懂。
儘量在我背後咆哮吧」(獲得 ZOOL假虎威 的精神牆壁)

攻擊吵架時都在旁邊看,負責收場才出來的溫和成犬
「我曾被當作流行消耗品,我要報復把我當社畜的所有傢伙們!
...豬豬心情不好前來吃點甜點吧(餵食)。」

了先生說:我在費時畫遮雲蔽月大型魔法陣時,你們在動物園裡準備好啊~



旅行過程中(詳參遊戲或動畫第三部),

小山豬豬 進化
暴衝獸 →進化→  甜食獸  →進化→  有話直說好孩子


ZOOL的動物們,也在旅途中
平常負責碎碎念的領航犬汪汪叫的守望

可靠溫和又嚴厲的蛇蛇探視環境

遇到難關時各種意外援助的大虎

無法表達真心時,多虧坦率突破眾人不成熟的豬豬




--------------------


狗丸 透真:

這樣說來... 

IDOLiSH7  (偶像星願7)第三部反派擔當  ŹOOĻ 四天王:

多才多藝的攻擊手蛇蛇,
精神無畏的防禦牆壁大虎,
實力與怒氣兼備的爆衝小山豬,
+幕後BOSS 遮蔽星光的 月雲了


隊伍裡放個狗狗,簡直弱掉了??


事實上,
只有狗,是5人中擅長團體生活的生物。


就算被拋棄過,
嗅到危險還是能振作起來守護家人,
能一直原諒人心,無償去相信危險人物的生物,只有狗了,
就決定是狗了!


日常劇情很可惜,輔助系透真沒有怎麼刷存在感,
不過重大時刻或需要開拓新方向時會出手,
覺得這傢伙果然是成年守望犬哪~好可愛的

推薦拿評價時語音:「再這樣下去只好解散了吶」(不正確聽力翻譯)
●:XD好可愛哪~~~



雖然遊戲本身各活動也沒有很主打這角色,卡片劇情也很少

但是他音準天賜的份上,開口詠唱歌曲時會有驚人的魔法效果,
才想起畢竟是主唱。


~~~~

所以UFO Table社出手,幫人性光輝擔當 狗丸透真 MV拍的這麼美...太太太太感激!! 


犬齒注意↓


輔助系的 UFO Table社您懂!!!!ヽ(*´∀`)八(´∀`*)ノ
(起立鼓掌

●:(UFO Table股票怎麼買啊?狗丸粉的我被服務太滿意,去買一下好了XD)

~~~~~~~~
 
劇情爆笑點服用策略

基本上顧家不太咬人,遇到 七瀨陸 時被開發屬性成搜救犬。

顧家工作=
甜點療法 ~ 餵食心有宿恨的小豬豬,「儘量吃吧悠」

堅守常識 ~ 拉走泡妞耽誤工作的,「我要開始說教了,你幹嘛自拍!?」

分享戰術 ~ 同是資深演藝圈人的蛇蛇,只會和狗丸討論幕後手段的事。
(原來千和人聊天,內容都在炫耀自家百啊~)

跑腿守衛 ~ 經常看到了先生常只帶著狗丸進出電視台,直播計劃時狗丸腦袋不錯,汪汪叫!
意外的,比對團員對了先生的相處經驗,了先生對透真比較不神經質。透真捅大錯也沒怎樣哪! ...可能透真不太跟了先生聊天吧? 


===============



棗 巳波


ZOOL的 主力刺客+攻擊手,多才多藝到極點,
識人秒速的蛇蛇,對上 大和,千,凪 都有效使出累加精神攻擊




雙方交戰下,讓第三部誕生許多名曲

EX:

·巳波 VS 凪 > 【Sakura Message 】 
蛇蛇旁觀,看凪踩著地雷

陸:狗丸!HELP!
狗:你就幫忙指出地雷點吧。
蛇:.....你真是爛好人


·巳波 VS 大和 >千反擊: 【 NO DOUBT 】
MV裏的炸彈客,就看成是使壞嘴的大和吧,
扮演大和真心的警察,對為所欲為的炸彈破壞客一鎗。
對舞時的千百,就是為大和感到心痛,
而使出唱歌熱舞教誨法並拿下排行榜冠軍2位人生前輩。

使用的是 占卜作曲家格鬥流(?)

==========================================

御堂 虎於

團隊中的精神無懼者。

欠缺一般百姓常識,被家族設定好人生跟社畜文化絕緣。

雖然腦袋體格面貌家世等等都受神(基因?)眷顧,但心靈空虛,
對迷失的自我漸漸不思考了。


因為是沒受過挫折又什麼都不缺的涉世未深三少爺,毛皮美麗體格強健的大虎,
蛇蛇的精神攻擊都被無效化。

富豪技藝值已點滿,第三部展現出對哄女性很厲害,
但迷失自我的男人似乎觸及深情都不及格所以留不住?


閉門造車的天之驕子。在千百的節目時太囂張,
化學物理修正後破防,逐漸露出單純的一面。

=========================


~ ŹOOĻ=獻給社畜又在小確幸感到喜悅的We~

這4+1個反派,是鼓勵大家要表現自我的人生故事。
如果曾經付出,生活卻像他們一樣 心有所怨卻無法突破, 

這份共鳴就讓 ŹOOĻ的歌曲大聲咆哮出來,


社畜的We 需要帶著自尊叛逆的 ŹOOĻ  

最後能夠重拾自己的善良心意,還有復健自我 不再隨意犧牲 讓人蹧蹋心意
不過奉獻是可以的 sasagero  ( ̆▾ ̆) ♫•* ̈*•. ̧ ̧♪

~可喜可賀~



BUT
因為自己煩就做壞事,破壞努力認真工作的好人們名譽 

會被怨恨、還會失去本來預定得到的快樂,例如只能看幕後花絮惋惜。


心傷時建議繼續保持善良,還有向善良可靠的人們發出求救。



預謀傷人會有了先生的下場。
發動大型詛咒魔法的 了先生畫陣過程中,本來同隊的動物們也不想靠近他,

ZOOL 在嗅到 了先生可能加深危害或同伴時,
就算可能被BOSS指派懲罰任務,也要大家一起發動防禦結界
       〖發動咒語:get it get it ,I feel I feel, ge-ro ge-ro~  〗

奮鬥過程也誕生名曲,以及不會少的裝傻&爆笑橋段
在I7負責引誘,Re:vale攻擊

最後害人的人,會去一個無法滑手機的地方喔


==

所以說,為了社會&娛樂能正常運作
培養+增殖+努力成為 善良可靠的人,並有系統的傳承改良幫人解決怨恨的方法,

是幫社會找回自尊 &EQ 很重要的因素哪。

這幾年大家EQ都有點降低了...?



至於
面對各種怨恨、叛逆、如何在同伴互相幫助下彼此打氣,
請參考IDOLiSH7遊戲或參考動畫



還有,ZOOL專輯後來能收入溫柔的歌,實在太好聽了,
2021 隔離期間 男方就是要傳 編曲有電話音效 的歌 給對方,【~you are my~】
對方再回傳 【 Unbalance Shadow】 就更完美了 ( ←這樣回防禦力是多高XD )


<更多ZOOL的表現,敬請期待>

貓丸德真: 「Touch Me!!   Hey YOU! Very hard touch ME!」(4.13-5)
...這是之後的故事了XD 好可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